《徒手炸天婦羅》手指直接插進熱油鍋的終極職人技 原來祕訣就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lifehacker.jp

從小被路邊攤小吃養大的我們,對於下肚食物的衛生接受度應該算大吧。店家洗過的餐具習慣再用紙巾擦過,食物裡出現頭髮也是見怪不怪(還會很冷靜叫老闆來看w)送餐過程中老闆大拇指插進碗中也是常碰到的情況,基本上只要不要碰到食物太多都還可以接受,只是,這老闆手指直接插進熱油鍋徒手炸天婦羅的景象,就反而讓人只擔心老闆手指安危完全忘了什麼衛生不衛生的問題了啊...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老闆不怕燙的雙手而引發話題的天婦羅店「天錦」,是靜岡濱松市老字號的排隊名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lade.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g8RMk9aq635JTF

除了天婦羅的美味引發人氣外,「天錦」還有個招牌名物就是兩代老闆都會的"徒手炸天婦羅"神技。

老闆用手撈起蛋黃沾過麵衣後,丟進油鍋時不但半截手指都在油鍋裡,放下蛋黃之後還用手指撥了一下油鍋裡同樣油炸中的食材!!(⊙_⊙)

 

這對第一次造訪的客人來說根本驚嚇的炸蛋黃過程,但對店內常客來說卻是看不膩的職人技。當然大家也都會想問~為什麼老闆手指插進油鍋裡都不覺得燙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hunger3/

第一代老闆曾在接受訪問時就解答過這最大的疑問,老闆說:「這徒手炸天婦羅的方式是在修業時代培養出來的,雖然客人都會嚇一跳,但其實手上因為沾有麵糊所以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燙啦」

圖片5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看這外皮酥脆、裡面半熟的炸蛋黃,我看大概光這一顆蛋黃就夠我配完所有白飯了吧(((^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abelog.com

不只有好吃的天丼,還有老闆在客人面前徒手油炸的職人技可以看,也難怪這間天婦羅老店會一直受到歡迎惹。


>>>天錦

靜岡縣浜鬆市中區田町 325-2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