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D當兵認識《白骨部隊》讓韓國青少年聞風喪膽的單位就在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vreport.co.kr

G-Dragon 2月27日入伍當兵到現在也來到第三日,雖然GD進入部隊後就沒再現身,但韓國媒體依舊火熱討論著,從入伍時的衣著、親友的祝福到他進入的「白骨部隊」都被熱論。看到韓國媒體一直說白骨部隊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單位,粉絲也狂留言說擔心GD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到底白骨部隊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27日下午G-Dragon低調入伍

GD進入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白骨部隊,目前正接受長達5周的新兵訓練,預計於2019年11月26日退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vreport.co.kr

入伍這天他以一身黑的造型步入軍中,雖然全身包緊緊看不到外套內的穿搭,但光GD身上這件外套就不得了,大家發現這不就是Vetements 2016秋冬系列的外套嗎?

大家會如此驚訝飾因為這外套要價不斐,上網一查發現3,820美金耶(´⊙ω⊙`)

(想當年我弟只穿300元的衣服就入伍去惹( ̄▽ ̄))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today.co.kr

當然大家除了好奇GD身上的服飾價位外,也想看小平頭GD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j.com

是說咱們男神也沒怕給大家看到他小平頭的樣子就是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wscj.com

到底「白骨部隊」是什麼?為什麼韓國青少年會如此害怕?

白骨部隊有「魔鬼部隊」之稱,屬於鎮守南北韓交界處的單位,由於是第一線部隊所以受訓非常嚴格,尋常兵種完全無法相比,也由於在第一線守衛國家安全,過去就曾發生過南韓士兵被北韓士兵射殺、因無法承受巨大壓力而自殺等事件,正因為如此才讓旁人如此擔心G-Dragon是否承受的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ookje.co.kr

然而除了有白骨部隊外還有「白虎部隊」

比白骨部隊更難以生存的地方叫白虎部隊,這裡的軍人堪稱菁英中的菁英,當然訓練方式也比白骨部隊來的地獄,韓劇《太陽的後裔》裡劉大尉所屬的特種部隊原型就是取自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目前讓粉絲最放心的一個消息便是G-Dragon所前往的地方有機會遇上周元、池昌旭兩位軍中前輩

剛好周元和池昌旭兩人正好在該部隊擔任新兵助教,所以大家都在猜三人應該是有機會碰上的,或許在軍中會有個照應也不一定。

▼ 周元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 池昌旭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G-Dragon姐姐也忍不住思念之情在社群上大喊想念弟弟

一張與GD擁抱的照片讓大家都知道姐姐有多疼愛GD,也從內文的忍不住淚水、希望平安歸來、比任何人都愛你等敘述知道GD姐有多想他。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ews.kmib.co.kr

雖然才當兵3天就已經讓大家這麼不捨,離2019年11月26日退伍還有近兩年的時光,看樣子這段時間想念GD時就要多聽聽他的歌惹。゚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인사이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