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月份看你在《復仇者聯盟》的角色 結果大家都想七月生XD

圖片1

圖片來自:9gag IG

是說電影復仇者聯盟3也上映了一段時間,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嗎~不過沒看過也沒關係,倫倫也來推薦幾篇無雷的Besame Cosmetics《無限寶石化妝品》還有現在看違和感稍重w《復仇者聯盟》小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笑笑(?)雖然角色相當多,不過大家應該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吧?最近有美國網站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月份對應的《復仇者聯盟》角色,快來看看你是哪一位吧(挑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ANUARY 奇異博士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FEBRUARY 緋紅女巫

圖片3

圖片來自:MARVEL FB

MARCH 星爵

是說星爵在復3裡面比較中二的演出也讓他被罵的蠻慘的XD不過他自己也看的很開,後來還在自己IG說自己乾脆肛了自己的話題(笑)但他越中二我越喜歡阿(大喊)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APRIL 雷神索爾

圖片5

圖片來自:24.hu

MAY 綠巨人

圖片6

圖片來自:mistermovie.it

JUNE 酷寒戰士

圖片7

圖片來自:mistermovie.it

JULY 黑豹

圖片8

圖片來自:investorplace.com

AUGUST 蜘蛛人

看完復仇3之後我也回去複習了一下返校日,當時的小湯姆演技真的很好阿(淚)但鋼鐵人太搞笑害我一直出戲wwww好希望湯姆霍蘭可以出演更多電影阿(大喊)

圖片9

圖片來自:2ser.com

SEPTEMBER 鋼鐵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OCTOBER 黑寡婦

圖片11

圖片來自:eonline.com

NOVEMBER 葛摩菈

圖片12

圖片來自:wallpapers.99px.ru

DECEMBER 美國隊長

圖片13

圖片來自:wallpapers.99px.ru

當然這個貼文一出之後立刻引起各國網友熱議,大家紛紛都表示自己的月份,不過好像有人不太知道六月是誰,他是在電影美國隊長裡面相當關鍵的角色酷寒戰士巴奇,在復仇三也有出現~大家有看到嗎(點頭)

圖片14

圖片來自:wallpapers.99px.ru

不過瀏覽的一下大家喜歡的月份..........燈燈燈就是七月的黑豹啦!在留言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想要成為瓦甘達的一份子,Wakanda forever!!不過黑豹最近似乎累了喔(咦)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izWmT4nxDQ

卡友們是什麼角色呢~趕快來告訴倫倫ㄟ( ̄▽ ̄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s meme was made by someone who born in Augu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