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喜歡的顏色》看你的個性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iadd

雖然我也是不太相信這種心理測驗但是每次測出來都會有一種「好像有點準耶......」的感覺(笑)之前有跟大家聊過雞翅膀心理測驗《從雞翅膀的吃法看性格》還有超特別《從喝什麼酒可以看出個性》都是蠻有趣的心理測驗,今天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從《最喜歡的顏色》看出你的個性的話題,我先告白最喜歡藍頭髮的黑子哲也(喂喂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請從彩虹的顏色(去掉靛色)挑出你最喜歡的顏色!

請從紅橙黃綠籃紫六個顏色中挑出喜歡的顏色~喜歡紅色呢~還是淡淡的藍色呢!選定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個性的人唷!

圖片2

圖片來自:Genius Kitchen

-

 

-

 

-

 

-

 

要公布答案囉!

 

 

 

 

喜歡紅色的人

喜歡紅色的人個性比較外向跟衝動,通常這種人跟他工作會相當愉快,他個性有話直說,不會在別人背後碎嘴,也相當有正義感!

圖片3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喜歡橙色的人

喜歡橙色的人給人一種溫暖明亮的感覺,但是這些人有時候都會有一些.....異想天開的想法(?)讓人摸不著頭緒,對朋友相當好,在人際關係上都處理的很好!

圖片4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喜歡黃色的人

喜歡黃色的人通常智力都比較高,對於新奇的知識都會想了解,喜歡追求新的挑戰,這些人認為活到老學到老很重要,興趣很多,但也要找個喜歡的事物持續下去喔!

圖片5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喜歡綠色的人

喜歡綠色的人比較擅長團體生活,他們不喜歡爭第一名,靜靜的待在角落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些人有一顆初心,但也因此心會比較脆弱,需要有人多多關心他們!

圖片6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喜歡藍色的人

選藍色的人比起行動更專注於思考,在所有顏色裡面算是很謹慎的類型,這些人個性相當平靜有如海洋一樣,但內心的波濤洶湧卻是沒有人能看到的!

圖片7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喜歡紫色的人

喜歡紫色的人同時具有激情跟冷靜,這些人太神祕了,讓人就算跟他相處很久對他還是一知半解,這些人喜歡比較偏門的類型,但在事業上也相當有成就,因為他們會非常專注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圖片8

圖片來自:YT@세모이TV

大家是選什麼顏色呢?倫倫是選黃色,除了智商之外(?)其他好像蠻準的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심리테스트 색깔로 알아보는 나의 성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