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朱雀青龍四聖獸》分辨你是屬於哪個年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朱雀、青龍、白虎、玄武堂堂四聖獸的顯赫大名,光看到這幾組單字都忍不住腿軟啦…這根本就是最適合拿來當作四天王的素材嘛!(但也有可能是雜魚,營造名聲顯赫其實卻只是初期BOSS的反差感)。總之,四聖獸元素在二次元在早已司空見慣,大概就跟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的感覺差不多。那麼大家都是透過哪部作品接觸到四聖獸的知識呢?來看看你屬於哪個年代。

Saint Beast 四聖獸

女性向跨媒體企劃「Saint Beast 四聖獸」,曾發行Drama CD、數部TV動畫與OVA動畫,包括2003年聖獸降臨篇、2007年光陰叙事詩天使譚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戰鬥陀螺(2001年)

TV動畫全部總共154話、加上劇場版的超紅人氣作,本作將四聖獸設定為陀螺的名稱。「烈焰飛鳳S」香港翻譯「朱雀戰神」聽起來果然是夠酷炫!完全抓住觀眾的心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夢幻遊戲(1992年)

普通的國中女生穿越到天地四神書的世界,成為巫女踏上冒險旅程邂逅各種美男子。如果要說到四聖獸設定,以夢幻遊戲的經典地位來說絕對不可能被漏掉!多虧夢幻遊戲,我連二十八星宿都背起來惹!考默寫一定拿滿分^q^

圖片5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幽遊白書(1990年)

雖然重新溫習幽遊白書時可能會覺得初期反派真弱,但四聖獸對當時的幽助等人也算是滿難纏的敵人…吧。反正就是主角們練功的踏腳石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魔界塔士沙加/魔界塔士Sa・Ga(1989年)

1989年12月15日史克威爾發行於Game Boy的遊戲,四聖獸已四天王的身分在故事中登場。

圖片7

圖片來自:魔界塔士Sa・Ga

日本歷史古蹟「キトラ古墳」(600年〜800年)←這已經脫離ACG的範圍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国営飛鳥歴史公園

話說這篇根本和Code Geass無關啊!可是說到朱雀就忍不住想貼一下亂入王朱雀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四獣年代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