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日月份選《韓劇男友》哪個月份最適合跟世界第一帥交往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嚷嚷:「阿~好希望我也有這樣的男朋友唷~」誰叫劇中男主角太完美讓螢幕前的我們忍不住幻想如果也有這樣的男友該有多好!不過韓劇男主角百百種,哪位最適合你你知道嗎?這邊就有個有趣的生日論來幫你分析什麼樣個性的男主角跟你最合,準不準不好說但能滿足幻也挺不錯就是了╮(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月-《大力女都奉順》的安敏赫(朴炯植 飾)

一月出生的你是位上進心很強的人,適合你的另一半必須是要有能力幫助你的,甚至比你強讓你欽佩!咦?不就是在說我們的安女婿嘛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etoday.co.kr

2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的金信(孔劉 飾)

熱情迷人的你最適合跟能給滿滿安全感的人在一起,重視你的感受且尊重你的想法,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的金信正是如此!WOW,你的男友很長壽捏(≡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elpick.com

3月-《藍色海洋的傳說》的許俊宰(李敏鎬 飾)

能在你低潮時陪伴你、當你無助能給予支持和鼓勵,包容力強的許俊宰在劇中耐心陪在適應現代社會的沈清,如此細心又溫柔的男人非常適合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tongplus.com

4月-《焦急的羅曼史》的車鎮旭(成勛 飾)

敢大膽展現對你的情感、不避諱不扭捏的乾脆讓你欣賞,享受跟你在一起的快樂,是的,這人正是車鎮旭阿!(車鎮旭在劇中超打直球的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5月-《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金秀賢 飾)

你需要能幫助你的對象,能提供意見與你溝通討論,能常帶你體驗新事物,想來想去也只有來自外星的都教授最適合,畢竟他一定懂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bstoday.kr

6月-《THE K2/守護者K2》的金濟夏(池昌旭 飾)

你喜歡幽默歡樂的人,但不代表這人要幼稚的可愛,能像保鑣那樣在你身邊守護你更好!嗯~如果以保鑣來看......阿,有了,就是金濟夏!(在劇中誓死保護安娜的樣子讓人超希望懷中的安娜是自己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a

7月-《太陽的後裔》的劉時鎮(宋仲基 飾)

不安的你需要的是能誠實面對你、不欺騙的對象,願意跟你分享所有好的壞的,就像劉時鎮對姜暮煙那樣坦然,才在最後讓姜暮煙放心跟曾經擔憂的對象在一起。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enasia.hankyung.com

8月-《愛情的溫度》的溫正善(梁世宗 飾)

溫柔的暖男無疑是你的菜,在你需要的時候在身邊陪著、相處起來的安心讓你對這人放心,而《愛情的溫度》裡的溫正善正是這樣個性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entermedia.co.kr

9月-《花遊記/和遊記》的孫悟空(李昇基 飾)

你需要一個愛冒險的人,願意一起接觸新事物去學習,認真說悟空超超超適合你,永遠不讓你無聊、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很刺激(๑•̀ㅂ•́)و✧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huffingtonpost.kr

10月-《花郎》的昔翰星(金泰亨/V 飾)

能給你滿滿元氣、以風趣的個性帶給你快樂,讓無聊兩字不會出現在你們之間,嗯?不就是昔翰星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find.kbs.co.kr

11月-《當你沉睡時》的丁宰璨(李鍾碩 飾)

重視信任的你需要的是能相信你一切的對象,永遠在身邊讓你不擔憂,就像丁宰璨在劇中對南洪珠說的話深信不疑,就算南洪珠講的話都是來自夢中卻從未懷疑,只要是她說的他都信!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12月-《三流之路》的高東萬(朴敘俊 飾)

你需要的不只是情人,也要同時能像朋友一樣陪著你,像情人一樣寵你也像朋友一樣真誠對待,就像東萬對愛羅那樣,朋友的相伴、情人的寵溺,OMG~我們想當愛羅阿!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visualdive.com

請問你的韓劇男友還讓你滿意嗎?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news.joins.com

滿意滿意,請問我能把其他月份的男友一起帶走嗎ヽ(●´∀`●)ノ(克制點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