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些大頭照類型可以看出你是不是單身》但很多非單身的人也用這些照片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你社群、通訊軟體的大頭照都放什麼?是美美的自拍還是風景、寵物照呢?根據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會各自放上有意義的照片,有可能是自拍照又或者是情境照,拉拉看過最狂的就是查無此人照片╮( ̄▽ ̄)╭先前曾聊過讓女生反感的LINE大頭照有哪些要讓男生避開雷點,那如果跟你說有些大頭照可以判斷你是不是單身你信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分析是根據韓國女性的使用習慣做整理,統整分手後「恢復單身」時最主要會更改的照片類型,換句話說也就是單身者最常在用的照片囉:

1. 放上跟好友的合照

畢竟如果有情人的話大部份會以自己跟另一半合照為主,放上象徵友情的照片會間接透露目前生活是友情大於愛情的感覺,自然也就覺得是單身囉!

(謎:要讓前任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人疼愛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2. 旅行照、風景照

而畫面中會有自己一人獨自站著的樣子,這種照片給旁人的感覺是很享受生活的聯想,雖然容易被人問說是跟誰去但往往聽到的回應都是跟朋友去這樣~(≡ω≡)

(謎:要讓前任知道自己過爽爽才不難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3. 美食照

雖然這種照片比較少見但還是有人在放,去問了一個身邊剛好有在放照片的朋友目前感情狀態結果還真的是單身,也太巧了Σ(lll゚д゚)

(謎:要讓前任知道就算沒你一樣能吃好料)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4. 寵物照

前任離開後的情感轉移會放在另一個更愛的人事物上,而有寵物的人絕對會先選自家寶貝,看到萌萌的寵物照心情就會很好阿~

(謎:要讓前任知道寵物比你還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5. 美美的自拍照

對著鏡頭露出最自信的笑容傳遞幸福感可以讓看到照片的人知道你過很好,甚至會猜說是不是有新戀情發生了?就算沒有也會覺得很漂亮阿想認識這樣。

(謎:要讓前任知道就算沒你老娘一樣活的很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等等,這幾類照片就算是非單身者也會放阿.......光自拍照就一大堆人有欸ㅋㅋ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