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Figurex《拉姆等身大模型》率直與可愛的正是拉姆喔~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ぶあに

誰說粉紅不起眼?誰說只有藍色是真愛?曾製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身大雷姆老婆Figurex,2月6日在部落格上公布:將製作雷姆雙胞胎姊姊「拉姆」的等身大模型!姊姊,姊姊,這次終於沒有被遺忘了呢❤貧乳拉姆真愛粉表示欣慰,歡聲雷動。嗯可是不好意思請問還有人記得某位被遺忘的銀髮半妖精好像才是女主角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氣爆棚的妹妹「雷姆」

明明是雙胞胎,拉姆雷姆的受矚目度卻完全不同,凡是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相關的活動或是推出任何周邊,87%都是雷姆先,其他人再看看。官方甚至還因為2月2日是雷姆的生日,特地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慶祝雷姆生日」特展,沒有拉姆(←雙胞胎→)只有雷姆,拉姆負責打雜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女僕雷姆等身大模型

模型製造商Figurex看中雷姆的大人氣,推出了雷姆的女僕造型等身大模型,限量10座(後來追加到20座),雖然含稅售價將近要160萬円(約新台幣44萬元),但還是立馬就被搶購一空。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igurex.jp

 

這次姊姊終於沒被遺忘了

Figurex在部落格上宣佈:等身大的女僕拉姆製作決定,目前官方公開的資料只有一張原型圖。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igurex.jp

不過眾所周知雷姆的歐派比姐姐的要大上不少,是否會因為用料比較少(欸www)的關係,在訂價上略低於雷姆呢?那就很難講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uzome

就算真的有便宜一點,想把雙子女僕姊妹同時娶回家的話,這個費用恐怕只有土豪級宅宅才辦得到吧……

還有什麼可以出等身大模型?怠惰嗎……白鯨嗎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loFIGUREX‏@figurex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