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鞋子看性格》你看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根據鞋子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988458?from=newsearch

跟別人見面的時候,你會先從哪裡「打量」起呢?根據日本J-WAVE廣播電台的節目「POP UP!」所做的調查,有超過一半的人會從鞋子看起,也就是說鞋子對建立自己的印象非常重要!然而究竟要穿哪一種鞋子,才能得到適當的評價呢?就來聽聽節目怎麼說吧……

穿亮晶晶或七彩繽紛鞋子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582090?from=newsear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穿的鞋子外觀非常引人矚目,不論是閃耀的金色,或是使用許多顏色的七彩彩虹靴,又或是使用紅、綠對比配色,只要外觀很容易吸引人目光,這種人通常就非常善於社交,否則哪會希望吸引別人注意呀!

比起外觀更重視功能性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htoof.com/vb/t195454-2.html

如果穿的靴子看似不起眼,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舒適設計,甚至還有方便的附加功能,這種人特別容易親近!

穿「踝靴」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5pocket.net/list.php?folder_id=433980

近年來很流行的「踝靴」特別被點名,據說穿這種靴子的人,性格上非常積極!真的嗎……不會是批發商自吹自擂吧?

穿著很常見卻很好看的鞋子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ei-sakaki.jp/2013/11/01/wpc-revolutionary-girl-utena-boots/

即使容易撞靴,卻還是寧願穿著常見卻又耐看的鞋子與人見面,代表這個人考慮周到,與其特立獨行,還不如用最平凡的鞋子應戰!

(又說不定只是懶得選鞋子!?)

穿著破破爛爛鞋子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kichi24.blog103.fc2.com/blog-entry-197.html

代表「自由思考」!?說不定人家真的沒錢買新鞋啊……

其實還有一項被本魚刷掉的是「穿著昂貴鞋子的人」,節目給的分析竟然是「有錢人」,這不是廢話嗎!!!

(゚ω゚)你與別人見面又喜歡穿哪一種鞋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WA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