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好鯛魚燒》結合御好燒&鯛魚燒的超便利美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natsukoakahani/

乍看之下還蠻像什麼包了高麗菜絲的新口味鯛魚燒齁?包括前陣子日本很流行的《可頌鯛魚燒》或是現在台灣也有跟進的《鯛魚燒聖代》,這些進化型的鯛魚燒竟然還有這樣的款式ww把一樣是高人氣美食的御好燒(お好み焼き)包進了鯛魚燒的麵皮裡,變成這可以單手拿著吃的御好鯛魚燒(お好みたい焼き)。外型創新以外還很方便食用的新型雕魚燒,也默默在美食愛好者間引發話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把大家去大阪必吃的御好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加進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鯛魚燒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製作鯛魚燒的鐵板上不再是紅豆泥,而變成了高麗菜絲和培根這些御好燒裡會出現的配料。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Xt1DW9dx5J

這樣創新的御好鯛魚燒其實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羽生PA的人氣美食之一,完全顛覆傳統雕魚燒的組合,但據說搭配起來也很好吃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ntent.mery.jp/

而除了休息站以外,也有一些御好燒專賣店裡一樣推出這樣的新式組合。對於喜愛B級美食的人來說,真的是必試不可的一道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ncafeGirls/status/656660363509764096

不知道會不會台灣也跟著引進這樣創新的組合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moridayone/status/661429611528491009/photo/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