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票選《紅白歌單》聽阿銀唱「化為千風」跨年別有一番滋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2016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了,大家都安排好要在哪裡跨年了嗎?如果不想在外面人擠人,趁著假期在家裡看動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年末盛事當然還有日本人過年習慣收看的紅白歌合戰,其中最受動畫宅關注的莫過於RADWIMPS主唱的《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當然只有一首動畫歌曲未免太不過癮,於是App「otamart」舉辦投票,調查身為宅宅的用戶們最想聽哪些歌過年~

二次元篇紅白歌單

這份榜單除了反映今年話題動畫的流行趨勢之外,還可以看到有好幾首發行多年的歌曲人氣依舊屹立不搖。新番主題曲分別有《LoveLive!Sunshine!!》、《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你的名字。》、《超時空要塞Δ》、《刀劍亂舞花丸》、《歌之王子殿下》等。角色歌方面有七海春歌、桐人、雷姆、跡部景吾、千石撫子、小埋、松野家六胞胎、魚魚子、太宰治等。最後壓軸的則是兩大偶像團體μ's與ST☆RISH!甚至有不少投票者想聽神樂唱銀魂ED「ウォーアイニー」、柯南表演OP8的舞蹈。可以說是一份眾星雲集又充滿歡樂的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榜單摘錄

▼你的名字。ED「なんでもないや」歌手:上白石萌音(宮水三葉)

▼進擊!巨人中學校「跪け 豚共が」リヴ●イ<里●>(CV:神谷浩史)

▼超時空要塞Δ OP「一度だけの恋なら」主唱:Walküre

▼「SHOW BY ROCK!!#」OP「ハートをRock!!」歌:plasmagica

▼「SHOW BY ROCK!!#」插曲「Re:Climb」歌:ShinganCrimsonz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OP「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主唱:EGOIST

▼化物語OP「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歌手:千石撫子(CV.花澤香菜)

▼涼宮春日的憂鬱插曲「 God knows」歌手:涼宮春日(CV.平野綾)

▼名偵探柯南OP8「恋はスリル、ショック、サスペンス(戀愛是冒險、驚喜、恐懼)」歌手:愛内里菜(垣内りか)

▼精靈寶可夢XY&Z OP「XY&Z」歌手:小智(CV.松本梨香)

▼銀魂 阿銀(CV:杉田智和)翻唱秋川雅史「化為千風」

▼刀劍亂舞花丸OP「花丸◎日和!」歌手:大和守安定(CV:市來光弘)/加州清光(CV:増田俊樹)

跨年聽「化為千風」一定可以讓心靈獲得祥和與平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マートがアンケートをもとに仮想のアニソン紅白歌合戦を発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