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日本推出8-bit復古風格RPG宣傳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漫威(MARVEL)旗下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已於昨天(4月25日)在台灣上映,據說各地已傳出慘遭卑鄙的爆雷系寶可夢攻擊的狀況,請大家小心,看過的人也稍微自律一下嘛。在日本,則是將於明天(4月27日)正式上映,最近官方釋出了一部以8-bit風格打造的復古日系RPG宣傳影片,煞是有趣,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自英雄內戰後,復仇者聯盟分崩離析,與此同時,宇宙中一股潛伏已久的黑暗威脅逼近——來自泰坦星的薩諾斯與其手下「薩諾斯之子」大肆掃蕩宇宙,並襲擊阿斯嘉移民飛船,企圖奪得宇宙間最強大的6顆「無限寶石」,而因此陷入昏迷的雷神索爾,在宇宙間遇上了銀河系的守護者「星際異攻隊」

圖片2

圖片來自:Disney UK

隨著薩諾斯的威脅一步步向地球逼近,浩克墜落至紐約「至聖所」尋求奇異博士的相助。而在美國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也被迫獨自奮戰,並幫助「蜘蛛人」彼得·帕克升級裝備。另一邊,剛對外公開高科技秘辛的東非國家「瓦干達」也迎來了宇宙最大的威脅。眼看最大浩劫即將來臨,復仇者聯盟能否重拾信任,共同迎戰宇宙最大威脅「薩諾斯」呢?

 

復古8-bit風格RPG宣傳影片

在這支日本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中,大家熟悉的超級英雄都變成可愛的8-bit風格,搭配日式RPG的探險與戰鬥場景(好懷念的畫風和回合制www),是部十足逗趣的宣傳影片。

仆街啦QAQ薩諾斯超強——!!

圖片3

圖片來自:ディズニー・スタジオ公式

ヾ(;゚;Д;゚;)ノ゙怎麼辦?!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已在台上映,27日在日本上映,有興趣的卡友們趕緊去訂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ィズニー・スタジオ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