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續集?2014的神祕計畫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mprint.printmag.com

事實上《復仇者聯盟》有續集幾乎是絕對之事,畢竟電影伏筆也埋了,最重要的是:《復仇者聯盟》光在台灣,不到一個禮拜(6天)就破1億台幣,上映13天,全球累計票房飆破7億美金!這種吸金功力真的是嚇~死~人!所以迪士尼CEO(Marvel現在是迪士尼的子公司)在昨天一場訪問中就透露說:《復仇者聯盟》的成功,讓他們會繼續拍攝其他Marvel系列電影,以及最好再有另一部的《復仇者聯盟》續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最後被傳成了「《復仇者聯盟》續集已經籌備中」,雖然從某方面來說也沒錯啦...)。

《復仇者聯盟》的票房還在往前衝

▼這麼好看的電影你看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darkmatt.blogspot.com

▼簡單談一下《復仇者聯盟》的票房有多嚇人。《復仇者聯盟》在北美第一天的票房是史上第二(8050萬美金),輸給哈利波特7-2(9107萬美金),但是最後在首周票房開出大紅盤,三天衝到2億美金,一口氣超越哈利波特7-2的1.69億美金票房記錄!

圖片3

圖片來自:jobl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導演間編劇Joss Whedon,GJ啊~續集也拜託你了好嗎≧▽≦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這種黃金陣容能夠再度集結嗎?

Marvel真的野心很大,一開始簽約每個演員都不只簽一片 ,讓我們從左邊開始算。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4部

Coulson探員/Clark Gregg:(疑似)6部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不明

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 (至少)6

美國隊長/Chris Evans 6

神盾局長/Samual Jackson:9

鷹眼/Jeremy Renner:不明

浩克/Mark Ruffalo: 6

不在這裡但是大家都很愛他的Tom Hiddleston:5

所以這之中最危險的,應該是等拍完《鋼鐵人3》就約滿的小勞勃道尼......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gasm

~以下有結局雷~

( ̄︶ ̄)

~以下有結局雷~

( ̄︶ ̄)

~以下有結局雷~

( ̄︶ ̄)

~以下有結局雷~

( ̄︶ ̄)

~以下有結局雷~

( ̄︶ ̄)

隱藏片段中現身的邪惡角色到底是?

▼好心的導演在第一段隱藏畫面中,讓一個帶著頭盔的角色轉頭,對觀眾露出邪魅(?)的一笑,理論上沒意外的話他就會是下一集的BOSS了,但是他是誰呢?

圖片6

圖片來自: ultramegadeathray.wordpress.com

▼答案是~據說無敵強到破表的「Thanos」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

▼武器是手套,而且上面可以開外掛鑲鑽(用來強化能力)聽說這個角色強得有如《獵人》中的蟻王,這樣是要怎麼打( ̄﹁ ̄||)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

▼Marvel曾經在漫畫展上展示過這隻手套「Infinity Gauntlet」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

Marvel 目前表定上的續集有《鋼鐵人3》(2013年5月)、《雷神索爾2》(2013年11月)、《美國隊長2》(2014年4月)、和一部預計在2014年上映的神祕《未命名》,但是神奇的IMDB上竟然還有列出神盾局長《Nick Fury》上映時間未定的個人電影?!到底神秘的《未命名》會是什麼?局長個人電影有要開拍嗎?打卡下班的探員會再次上工嗎?我們只能等Marvel揭曉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