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聯盟出擊!? 傳日本Sharp將推出「5吋」Retina新機 力抗三星!!

圖片1

圖片來自:netbooknews.com

話說~最近(聽西屏兄)說咱們的鴻海(飾演惡魔獵人)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先前曾經跟大家說~它準備要來集結眾人的裝備和力量,裡頭有像是日本面版Sharp夏普啦、台灣台積電(武僧),和美國記憶體大廠(野蠻人、法師)等,四方一起來逗陣通宵偷練D3...蛤~不是歐!是一起聯手攻打被它視為是死對頭的三星(飾演暗黑破壞神),而最新國外更是傳出雙方一觸擊發,D3復仇者聯盟之一的Sharp已經準備開第一槍,推出全新一款5吋Retina手機要和三星來場大鬥法囉~(擊鼓)

不過還是先來回味一下吧~XDDD

事實上~根據國外最新小道消息指出呢~Sharp最新所打算推出的這款秘密新機,將會擁有非常高的解析度,據說採用的就是由Sharp自家所打造的 Retina 螢幕,而且新機螢幕尺吋也將會有5吋這麼大,而之所以採用大尺寸,外傳就是為了要來力拼三星的當家主力Galaxy Note甚至是還未發表的Galaxy Note 2,同時據說它搭載的也會是Android系統,並且未來會由鴻海旗下的Foxconn來代工量產~

圖片2

圖片來自:dcfever.com

另外更有消息也透露呢~Sharp這款5吋Retina新機,未來也將會在咱們台灣大陸那邊率先上市推出,並且推出時間很有可能就會訂在今年8~9月份的時候,至於售價的部份呢~目前也傳出大約會是在US$314元,折合台幣差不多不1萬塊左右~(真假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到底最後這一波D3復仇陣線手機前哨戰~誰勝誰負呢!?刺客刺客~嘛~不過大家先別急..因為就說了只是傳言嘛(被踢飛),不過如果未來Sharp真能在台灣推出這樣一款5吋Retina新手機,相信再搭配上它的日系質感造型,想必應該也能擄獲不少手機迷的心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西屏:寶傑 這一戰我們非勝不可!

寶傑:是這樣子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imesnetbook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