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中帶點潮!Orphiro Electric Motorcycle 潮翻了~

圖片1

Orphiro Electric Motorcycle顧名思義就是電動機車,透過一具72V伏特的電動馬來驅動車輛前進,且具備75mph(約120km/h)的極速表現。充滿一次電則具備60miles(96km)的騎乘距離。

相當新潮的外型,若不刻意說明還無法一時就看出是電動機車,以國內現在所販售的電動機車來說,有些都有點像是小孩子玩具車的感受,要是騎這台出門顯然是帥氣多了。

圖片2

由馬達透過皮帶直接帶動後輪運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啟動開關和儀表板則位於「油箱」上。

圖片4

傳動方式如同BMW F800 S/ST一樣,以皮帶作為傳輸動力的介質。

圖片5

快意的破風前進,但如果是在台灣的話,請再加一頂安全帽不然荷包會破財。

圖片6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沒事騎著機車上路必戴頂安全帽順便配個保力達B,是再也合理不過的啊!(大誤!保力達喝多了酒測也是過不了的)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