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小可愛《Fiat 500 1957 Edition》洛杉磯車展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就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人氣小可愛《Fiat 500家族》輕快新動力入列的消息最近在美國的洛杉磯車展上又發表了有復古路線的《Fiat 500 1957 Edition》,雖然車車要等到2014年春天才會正式在美國開賣,但是這樣迷人的復古小可愛大家怎麼能錯過呢?

Nuova 500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這回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Fiat 500 1957 Edition》是以《Fiat 500 Lounge》車型為基礎,設計靈感參考了老前輩《Nuova 500》,包括輪圈還有保險桿都換上了有著濃濃復古味的專屬樣式,而且有Bianco白、Verde Chiaro綠和Celeste藍三種迷人的顏色可以來選擇喔!

Fiat 500 1957 Edition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至於內在美部分《Fiat 500 1957 Edition》也用上了復古味十足的配色,包括真皮包覆方向盤和頂級音響系統也沒有少,雖然車車的心臟只是可以輸出101匹最大馬力的1.4升MultiAir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但是卻換上了運動化懸吊,讓復古小可愛也能夠有俐落身手喔!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說這樣的復古小可愛是不是超迷人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