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商品宣傳》是讓人注意到了可是有點奇怪不敢嘗試啊(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irst-jp.com/item-images/items/IT_2101MCT00003.JPG

以前也見識過不少日本人宣傳商品或是宣導標語的創意,像是《創意宣傳標語》和《超強列商品標語》以及《日本書店的搞怪宣傳POP》,偶爾因為他們的標語太有趣而對本來無感的商品產生興趣時,就真的很佩服他們能想到這種百分之百吸引目光的宣傳方式。不過就算是成功率這麼高的日本人也有運作失常的時候wwww也有可能是店家的創意客人沒辦法理解wwww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幾個最近看到的微妙商品宣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擺滿模型的魚店

居然讓模型們來兼差舉牌థ౪థ真的捨得嗎?大家扛著品名和公告雖然有成功引人注意啦但是怎麼有點心疼啊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eigox68000

連壽司區也是

動作還都擺得很好www記得給他們加薪啊(淚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eigox68000

品名:信州蘋果哈密瓜(橘子)

到底是什麼辣!你搞得我好亂啊(╯°▽°)╯ ┻━┻!特別推薦的商品還這麼亂七八糟可以咪w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hojodrop

東急手創館的倍增刨刀

看起來像哆啦A夢的道具一般,明明蘿蔔SIZE普通可是這刨出來的蘿蔔絲都可以編一條毛毯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ashiken_N

還是其實是想生出一隻MUKKU( °Д° )?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propecat

而且這裡還有個很可愛的小插曲,就是分享這個刨刀的推主說:

這個好笑(流行用語的笑等於"w" 因為很像草所以很多人會寫成漢字"草")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Kashiken_N

結果有人回他:突然留言很不好意思。這不應該並非草而是根才對嗎?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GwanGwan

那說是矽膠的話可以接受嗎www

最後這一個雖然不是來自日本而是英國,但是他勾起了男人心中不好的回憶......

「我們有跟你前女友的心一樣冰冷的啤酒」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momogramo

幹嘛戳人痛處啊想要人家哭給你看嗎wwww才不要喝壘~(☝ ՞ਊ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keigox68000Twitter@shojodropTwitter@Kashiken_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