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 for iPad終於要來了!?

圖片1

圖片取自:excite.co.jp

從去年起坊間就一直有謠傳微軟將會在敵方陣營蘋果iPad上推出自家官方的Office版本,不過後來也都是一直沒消沒息的,這次終於有新進展了嗎?就在稍早前,國外有媒體丟出了一張疑似是微軟最新Office for iPad的畫面截圖,而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像是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大家耳熟能詳Office圖示以及新增文件的功能。

▼疑似是Office for iPad的照片截圖

圖片2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根據該爆料的媒體聲稱目前微軟開發小組已經在進行Office iPad版本的收尾工作,相信很快就能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內正式上架,並且後續也將進一步開發Android Office版本~聽到這消息相信應該還滿令人振奮的吧~不過很不幸的是微軟官方稍早也跳出來澄清表示~那張Office for iPad照片根本就是假的啦!(OM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即便讓大家空歡喜一場~但當微軟被追問真的Office iPad版本在哪時,卻又開始顯得支支梧梧(肯定有鬼) 雖然現在坊間比較確信的是Office for iPad最終還是會推出,但就不知道是會和Windows 8綁在一塊還是另外擇期公布了。

圖片3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