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下一代Windows 8.1升級零售版 10月中正式全球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windows.com

這應該算是好消息吧(嗯?),還記得之前微軟已經在6月底搶先發佈過升級版Windows 8 .1先行預覽版,讓微軟使用者可以先行體驗一番,而在經過多次改版測試後,總算就在稍早之前,微軟官方也正式對外宣佈,下一代Windows 8 .1正式零售版,確定也將在10月18日正式於全球陸續展開發售啦,已經等不及想體驗的捧友可以開始暖身一下囉^^/

之前的Windows 8 .1先行版影片

而且根據微官方的最新公佈,這次的Windows 8 .1升級,將會從10月17日(美國東部時間)就開始在Windows Store商店登陸,如果是原本就已經安裝過Windows 8系統的捧友(當然是要正版ww),就可以免費的下載來升級更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windows.com

而緊接著完整Windows 8 .1零售版,等到10月18日也會正式於全球陸續上市發售,不過價格還未公佈就是。而預計未來推出Windows 平板和筆電,全面也都會改搭載升級版Windows 8 .1作業系統,也就是說如果不想升的捧友,現在就趕快買起來吧~(誤)

除此之外,在接下來幾個禮拜內,根據瞭解微軟也將先行發佈Windows 8.1最終RTM版,讓各大PC製造商可以提前先行測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windo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這邊也來說說,究竟升級版Windows 8 .1改了哪些玩意呢(!?) 除了先前看到的開始鍵的重新回歸(但菜單配置還是沒變XD),以及背景圖不再像以往那樣採用動態磚呈現,而是能讓你改回傳統Windows 7桌布來呈現...

另外其它也針對了像是更豐富的主題設定,更多的動態磚大小選擇,甚至更大大強化搜索功能、改良版Windows Store商店和app應用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獲得更全面的升級體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windows.com

不過話是這麼說...但應熊最近也才剛升級到Windows 7而已,而且用的也還挺滿意的說,現在又要我改換Windows 8.1感覺還是非常不適應阿~(繼續觀望中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techradarwindo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