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有病偶像》只要自稱有病的人都可以參加?

圖片1

圖片來自:hazumaru.blog6.fc2.com

最近幾年的日本不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偶像都很活躍,可以說是偶像戰國時代。打開電視隨便都可以看到許多清純可愛的美少女或美男子,每隔一段時間又會有新人。就因為偶像的數量眾多,要和其他團體作出區隔並吸引觀眾的目光是最重要的關鍵。最近日本一家公司就開始招募內心有病的偶像,可是真正為精神疾病所苦的人應該沒辦法參加徵選吧…究竟主辦單位的目的是什麼呢?

徵選有病偶像(病ンド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ue-ocean-inc.tokyo/

有病偶像的試鏡會由株式會社ぶるーおーしゃん主辦,社長「めんそ~れ愛菜」設立這間公司的動機是想創造一個讓自己感到活著真好的地方。對自己有厭惡感的社長當初受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鼓勵,「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這句話讓她下定決心要創造出一個安身之處,讓有同樣煩惱的人也能夠體會到生命的美好。

めんそ~れ愛菜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ue-ocean-inc.tokyo/

從社長的話看來,徵選有病偶像似乎是想讓其他人也有被肯定的機會。因此徵選的條件非常寬鬆,不限年齡、性格、經歷、性別,只要自稱有病誰都可以參加。不過完全沒提到關鍵的活動內容,可能會讓想應徵的人卻步。

芙蓉楓

圖片4

圖片來自:pokemonbbs.net

說到有病就會聯想到二次元的病嬌角色,像是未來日記的由乃、SHUFFLE! 芙蓉楓等角色。因為太喜歡對方進而產生許多激烈的舉動。不過現實中的情形更為複雜,想完成有病偶像的徵選計劃應該會面臨很多困難。

病嬌男性:ヤンデレ天国系列CD

圖片5

圖片來自:shan110.blog125.fc2.com

蒼翼默示錄琴恩

圖片6

圖片來自:konamikan.blomaga.jp

現在除了有當地偶像、地下偶像,又多了一個有病偶像。到底最後這個企劃會不會順利誕生出全新領域的偶像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