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新登場《Opel Karl ecoFLEX》節能減碳好榜樣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Opel家族可愛又動感的最新的入門成員《Opel Karl》呢?最近Opel在德國當地又替《Opel Karl》增添了在節能減碳領域有著出色表現的《Opel Karl ecoFLEX》,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論在車車的外觀或者室內裝部份,新登場的《Opel Karl ecoFLEX》都和其它《Opel Karl》家族成員沒有太大的差異,車車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75匹最大馬力的1.0升Ecotec三缸引擎,在start/stop自動熄火系統的加持下,車車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分別繳出了4.1 L/100km和94 g/km的好成績!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主打節能減碳的《Opel Karl ecoFLEX》目前已經在德國展開販售,當地是場的售價則是從9,950歐元起跳!除此之外《Opel Karl》也會在今年秋天增添OnSta和IntelliLink資訊系統想項配備,讓家族入門成員也能夠散發出濃濃的科技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超在行節能減碳的《Opel Karl ecoFLE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