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發生《機器人殺人事件》莎拉康納也發推?!

圖片1

圖片來自:invisiblegamer.net

現在機器人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是不是終有一天機器人能夠取代人類呢?這種事情沒人說得準,但是最近在德國的福斯車場發生了一件機器人意外,引發全球關注。一名22歲的年輕工人在福斯生產線上被機器人推撞在金屬平台上,送醫後不幸身亡。但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機器人攻擊人類?福斯官方僅表示這是機器人的設定錯誤,而非機器人故障。

福斯汽車生產線上有許多大型機械臂

圖片2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機器人攻擊人類真的是天網要出現了嗎?當然沒這回事,科技網站Popular Science網站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澄清:我們無須害怕機器人。光在美國平均每年就有一位工人因機器人操作不當喪命。機器人只會做一樣的事情,而且無法判斷每次的工作跟其他次有什麼不同。

圖片3

圖片來自:popsci.com

這件事情還有一個小小的後續,一名名叫莎拉歐康納的記者報導這起機器人的意外時,因為她的名字與機器人爆走意外的關連性,反倒使她推特人氣大增。

圖片4

圖片來自: popsci.com

莎拉歐康納這名字好熟啊........是你們誰發的推嗎?

第一代莎拉康納(Linda Hamilton)表示我那時候沒有推特

圖片5

圖片來自:rt.com

第二代莎拉康納(Lena Headey)表示我忙著管教我兒子哪有時間玩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 tvguide.com

第三代莎拉康納(Emilia Clarke)表示:也不是我,不要這樣看著我好嗎?

圖片7

圖片來自:averagenobodies.com

其實這真的是湊巧,這位名字只比電影中人類救世主之母Sarah Connor多一個O的記者Sarah O`Connor,在發表了這則新聞以後,她的推特引來了前所未有的關注,但這也替認真擔任記者的Sarah O`Connor帶來不少困擾。

「好吧,我在發推之前是該想到我的名字跟這起事件的關連性」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sarahoconnor_

「嘆。我甚至都沒有看過那些電影,但現在我的推上全部都是跟天網有關的東西」

圖片9

圖片來自: twitter.com/sarahoconnor_

「各位,我不知道天網是什麼。也不要追我推,我總是發一些跟人事成本相關的東西,很無聊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 twitter.com/sarahoconnor_

「我現在真的對這無心的巧合有點不舒服了。有人死去了,別忘了這一點」

圖片11

圖片來自: twitter.com/sarahoconnor_

一連串的巧合也難怪網友開始騷擾她......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個很認真的記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popsci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