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有趣《紅綠燈兵乓球》現在真的有得玩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http://nerdapproved.com

雖然對我們的跑步小人很驕傲,不過現在也越來越多國家願意花一點預算將原本平凡無趣的紅綠燈給改造成城市新景觀。還記得之前《會跳舞的小紅人 等紅綠燈不在無聊啦》嗎?德國也曾經推出過驚艷網友的互動式觸控紅綠燈,讓馬路兩邊行人等紅燈時可以互相對戰,讓這說長不常說短不短的等待期不再無聊!經過兩年的研發,當年三個HAWK大學的大學生現在設立了自己的公司Urban Intervention,並在11月的時候於德國Hildesheim市剪綵讓《紅綠燈乒乓球》正式啟用。

兩年前德國大學生設計出互動《紅綠燈乒乓球》,不過當時只是個概念

▼等紅綠燈的時候~只要對面也有人開始使用,雙方就可以開始玩

圖片2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簡單的遊戲,就像桌上曲棍球,不要讓球碰到雙方的邊邊就對了,螢幕上除了顯示記分,你有沒有注意到紅色的背景逐步下滑?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

▼當紅色全部消失的時候就綠燈啦!所以絕對不會玩到忘記過馬路(只會讓人不想過馬路),是非常聰明的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

▼也別忘了跟剛剛的對手打個招呼,運氣好的話走過來的可能會是你的菜唷......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經過兩年集資與研發,現在「紅綠燈曲棍球」正式上路!

Streetpong an der HAWK in Hildesheim, die Eröffnung! from HAWK Hildesheim on Vimeo.

《紅綠燈兵乓球》位在德國的Hildesheim,這裡是一座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元9世紀的古城,雖然建築物在二戰時被炸毀,但是大多都依照原本的模樣重建,因此整座城市仍然是古典氛圍環繞。

圖片6

圖片來自: stepmap.de

▼《紅綠燈兵乓球》的位置就在HAWK大學前方的路口

圖片7

圖片來自: Google Map

《紅綠燈兵乓球》團隊現在仍然集資中,並且有望到集資最多的城市設立另一個乒乓球紅綠燈,雖然不太可能來台灣,不過有意贊助或是有興趣的網友仍然可以去他們的集資網站逛逛

我也又找到一個去德國玩的理由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rdapprov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