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水花四起~噴你的全身 反應看出~告白被拒絕了..會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ifecaremag.com/post-2998-2998

感情世界真的很複雜,有時候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但是可能是好也是壞,卡友遇過這種情況嗎?才剛告白就被拒絕了....請問卡友們自己的反應是什麼呢?這裡有一份《心理測驗》可以看出如果告白被拒絕你會是甚麼反應,不過這比較針對女生的心理測驗,當然男生也可以玩看看啦~

在一個剛下過雨的傍晚,妳正在回家的路上。

好好的在人行道上走路,旁邊有一台車快速飛奔過去

結果地上的積水就這麼剛好,不偏不移剛剛好噴的你全身都濕透

這時候你的反應會是?

A:給我等一下!到底在幹嘛啦!這台車也太讓人火大了吧(怒)

B:喂!(大吼)馬上給停下來!給我解釋清楚! !

C:下次要走在更裡面,小心注意車...

D:啊啊...也真的太倒楣太衰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gazine.campus-web.jp/archives/18190

選A的人

向喜歡的人告白後被對方拒絕了會是這樣的反應。

你是那種被拒絕後會把低落的情緒向外發洩來處理事情的類型。

可能被拒絕的時後,當下會想“這個世界不會再好起來了”之類會心情陷入低谷。

但因為你不是一個喜歡把壓力積在心裡的人,所以被拒絕以後也不會難過很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gazine.campus-web.jp/archives/143465

選B的人

向喜歡的人告白後被對方拒絕了會是這樣的反應。

你是那種不太會壓抑自己激動情緒的類型。不好聽的說法是..“偏執狂”

所以你這種人裡可能有部分的人會有跟蹤狂的狀況,請多小心注意。

不過本質上是一個很認真,正義感很強的人,但是問題是反應都太過火。讓自己放鬆一點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allpaperscraft.com/download/demi_lovato_tears_girl_brunette_87604/2560x1440

選C的人

向喜歡的人告白後被對方拒絕了會是這樣的反應。

你是那種告白拒絕後,會先想到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的類型。

被拒絕後就會拼命的追究自身的原因,我怎麼樣對方才會願意跟我在一起?

可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不是自己的問題還要看對方的意願呀!

不過這種人有著“我要成為一個更有魅力的人!”的想法很好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3ka888xxx.blogspot.tw/

選D的人

向喜歡的人告白後被對方拒絕了會是這樣的反應。

你本身就是一個很爽朗的人。很少會有煩惱、心情低落的時間應該都滿短的吧。

而且被男生說過“都沒發現自己被喜歡,現在才知道”...

而你會爽快的接受現實,而且並很快振作起來的女性!相信自己接下來還會有機會的! !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感情也好也有壞吧!這次的心理測驗女性卡友們覺得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sead.digiweb.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