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用手指看愛情觀》原來比中指代表你......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54728908126075201

之前曾玩過從指紋看個性性向測驗,又或者是從五根手指看你在別人心中是什麼位置等,驚覺其實手指頭比我們想像中好玩ww這次改用手指頭看愛情觀,究竟自己的愛情觀會跟哪隻手指頭有關聯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測驗方式非常簡單,首先先把手掌打開後握拳,直覺伸出一隻手指頭,從你伸出哪隻手指頭來推斷你的愛情想法。

1. 拇指

你對感情非常專一,只要遇到適合的對象就會勇往直前,一旦開始練愛就會變得很單純,卻也因此容易為愛受傷。

圖片2

圖片來自:ohfun.net/?ac=article_view&entry_id=8697

2. 食指

戀愛觀開明,對於愛情你注重自由感,享受兩人的甜蜜但也尊重一人的空間,雖然愛的灑脫但不代表你用情就少唷。(某方面來說是情場高手)

圖片3

圖片來自:idolbox.tistory.com/17897

3. 中指

你享受愛情中的性愛互動,越熟悉越大膽,比起精神上的柏拉圖式愛情你更重視肢體接觸。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nsQjCVzmEd-YvlQZbo6zCg

4. 無名指

屬於為愛付出的類型,常會把對方感受擺在自己感受之前,對你來說奉獻是一件很棒的事,就算不一定值得你也甘之如飴。

圖片5

圖片來自:iu.wefondyou.com/iu-selfshot

5. 小拇指

你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對愛情有最純粹的夢想,在夢想藍圖中你覺得愛情會是怎樣怎樣,但現實卻是那樣那樣,常常被現實衝擊到然後.........倒地不起ww

圖片6

圖片來自:matikiri.wapka.mobi

如果直覺伸出五隻手指頭又是(゚∀゚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u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