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選你愛吃的蛋來測你是哪種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bellnews

我超喜歡吃蛋的,不過我喜歡蛋黃跟蛋白混在一起,也就是說我比較不喜歡吃白煮蛋和荷包蛋,因為我覺得蛋黃會有點乾乾的,不好吞嚥,但是水波蛋和溫泉蛋例外,因為它們的蛋黃是軟軟水水的。這次的宅宅心理測驗就要請大家選出平常你最喜歡吃的蛋,然後推斷出你是怎樣的朋友。

1. 炒蛋

圖片2

圖片來自:healthmeup

你是一個很忠誠的朋友,思想有一點保守,不過總是對人很友善,雖然不是很愛熱鬧的派對咖,但是有朋友邀約也都會加入。個性偶爾會有點無趣,不過管它的~週遭的朋友都很喜歡你。

2. 半熟炒蛋

圖片3

圖片來自:thekitch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打開心房,一開始大家會認為你有一點難接近,有一種距離感,不過熟了之後不管是誰都會很喜歡你。你是個對人對事都很用心的人,而且朋友們都覺得你天生就散發出一股特別的好氣質。

3. 煎蛋捲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uk

你在朋友群中是大家追隨的對象啊,你很會安慰人,還有能夠讓大家和諧相處並常常集合在一起的強項,但其實你算是很低調的人,有些朋友可能會利用這點,搶去原本應該屬於你的功勞喔。

4. 單面煎的荷包蛋

圖片5

圖片來自:cafemidi

你的個性不受拘束,常常表現出衝動又狂野的一面,但內心卻有一個成熟的老靈魂 XD。你和任何朋友都可以談天說地,甚至是陌生人你也可以聊起來,而且朋友們似乎覺得你太有異性緣了喔。

5. 雙面煎的荷包蛋

圖片6

圖片來自:yesiwantcake

雖然你給朋友的感覺有一點害羞,不過當你信任一個朋友,你就會跟他維持一輩子的友誼。在朋友群裡你算話比較少的那位,不過你的發言都會被看重,所以有可能會引起一些朋友的嫉妒。

6. 水波蛋

圖片7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有一個神秘又難以理解的靈魂,享受孤獨卻吸引著週遭的朋友都想更靠近你。你有開創者的精神,堅強又有毅力。雖然你在朋友群中是個明星,但也會因為太多人提供不同的意見給你,反而讓你無法下任何決定。

7. 白煮蛋

圖片8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蠻注意自己的身材和健康,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你總是精神抖擻,好像不太會生病,而且你的活力會讓朋友們羨慕。其實你有時候似乎認真過頭了,試著讓自己放鬆一下,好好充充電之後再往前衝吧。

8. 糖心蛋

圖片9

圖片來自:thatfoodcray

朋友覺得你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不是指你的個性無法溝通,而是覺得你有一種莫名的高尚感,你不會因為任何人去改變自己,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你有點嚴肅,可是你的行為又很博愛。朋友們都覺得你很靠得住。

9. 蒸蛋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kitchn

你在朋友眼中是個無拘無束的自由愛好者,而且你的好奇心很重,什麼都想要試試看。你比較靜不下來,所以不喜歡一直專心做某件事,而是喜歡到處去晃晃,所以常常約好友們去吃吃喝喝或去旅行。

10. 生蛋

圖片11

圖片來自:amorettiblog

你的個性超硬的,而且朋友都覺得你隨性到有一點瘋狂。例如你可能會在凌晨四點醒來的時候,突然決定出去慢跑。你總是會做出讓週遭朋友驚訝的事,讓他們對你有些佩服與尊敬。

我選的是水波蛋,幸好這次沒說我是怪人,不過「難以離解」也是怪的意思嗎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kitch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