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眼超小?《繪師深崎暮人封鎖網友》竟敢批評新作片尾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aenai.tv/

在社群網站被名人封鎖是什麼感覺呢?最近許多日本網友發現自己被知名繪師深崎暮人封鎖了,如果去人家的地盤胡言亂語就沒什麼好辯解,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跟老師說過話,真是莫名其妙!後來他們推測很有可能是批評新作片尾曲被老師搜尋出來……這樣感覺老師的心眼超小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新廣告使用新片尾曲

圖片來自:Youtube

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即將於4月13日播映第二期改編動畫,片尾曲決定採用偶像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桜色ダイアリー」,而這首曲子也在最近跟著新廣告公開!


演唱片尾曲的偶像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soclbr

奇怪的是在這首曲子公布以後,許多網友突然被負責原作輕小說的繪師深崎暮人封鎖了!


「明明很喜歡《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卻被深崎暮人封鎖了,為什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IPOIMAAYA


「我也被他封鎖了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9029y

這些被封鎖的網友們後來發覺自己都有在推特批評新片尾曲,因此很有可能是深崎暮人老師在推特搜尋批評者一一封鎖……

Σ(lll゚д゚)如果是真的,那心眼未免太小了吧!

(´・ω・)在老師願意說明之前都只算是猜測而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IPOIMAAYA@misaki_cradle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