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追愛祕笈】太害羞拉>////

圖片1

「女追男隔層紗」君君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

不過,這千古名語可是一點錯都沒有,基本上女孩只要放寬心、放大膽出招(但招可不能亂出,一定得要腳痛醫腳、頭痛醫頭,對症下藥阿!),大部份男孩的心都可以輕鬆拿下~今天就來看看君君是如何拿下對方的心吧!

圖片2

 

❤追愛祕笈第一招:投其所好❤

圖片3

君君已經當了好一陣子的鍵盤柯南,老早就調查好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小鮮肉對象平常喜歡做些什麼~而君君小鮮肉最愛做的事其實就是玩玩手遊,從他Facebook上就可以看到他最近很期待可以玩到由日本遊戲廠 Ateam製作研發的 純正日本召喚系RPG手遊《UNISON 聯盟-光與闇的國度》!想當然~就是約小鮮肉來家裡教君君玩《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囉~ㄎㄎ~

圖片4

 

先調查好小鮮肉的興趣是很重要的事情!

圖片5

 

暗X3 製造一堆遊戲寡婦,但君君我可是要靠著《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跟小鮮肉搭起愛情的橋樑呢~

圖片6

 

❤追愛祕笈第二招:人家的MIDDLE NAME 就是好傻好天真❤

圖片7

人家君君不過只是位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既搬不了重物,也搞不懂3C產品,小鮮肉都約來家裡了,當然是要好好跟他請教一下該怎麼在手機上面玩《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囉~

圖片8

 

小鮮肉幫君君挑了弓箭手這個角色,他自己則是玩劍士。跟以往僅限一種職業玩到底的傳統玩法不一樣,《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首創職業能夠自由轉職,挑戰角色戰鬥變化最高極限~是一定要試試的玩法唷!

圖片9

雖然叫小鮮肉來家裡教君君玩《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是個想要跟他打好關係的藉口,不過這樣一路玩下來,發現其實還滿好玩的XDDDDD像是遊戲可以隨時亂入參戰,不論是跟小鮮肉一起玩,或是跟朋友一起玩,都能隨時隨地享受團戰激鬥的快感!

圖片10

而且遊戲畫面精緻又活潑,還是全日系的紙娃娃系統,有高達一百萬種服裝造型變化,可以隨意的幫角色華麗變身,撞臉撞衫的機率很低啦!

圖片11

還有獨創UNISON魔物召喚系統,可以發動華麗的必殺技能「UNISON ATTACK」一舉擊敗強大魔物,加上公會對戰時,能依照對手的組合與戰略自由安排調整上場順序,即時戰略出擊反制對手,就算是手遊白痴也不用太擔心會輸很大~

圖片12

 

❤追愛祕笈第三招: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圖片13

說了那麼多也玩了那久的《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其實還是要花點小心機來跟小鮮肉身體接觸,讓對方的好感度增加,據說這也是測試男女能否進一步交往的關鍵呢~

 

坐久了難免會腰酸背痛的,這時就自然而然的換個姿勢靠在小鮮後的大腿上休息~(大腿枕!)(♡∀♡)

圖片14

 

玩累了不小心睡著也只是剛好而已XDDDDD

圖片15

 

當一起闖關勝利的時候,興奮的抱在一起歡呼也很合理阿~

圖片16

圖片17

 

君君:「疑~?你的肚子摸起來怎麼硬硬的?該不會是有腹肌吧!?」

圖片18

 

小鮮肉:「對阿~因為我平常有在健身,你要不要看看六塊肌本人長什麼樣子阿~?」

圖片19

 

君君:「蛤~真的是好害羞喔>/////////<」

圖片20

 

小鮮肉:「沒關係啦~好身材跟你分享一下,我也覺得很榮幸阿!」

圖片21

 

❤追愛祕笈第四招:壁咚❤

圖片22

可不是只有男生能對女生壁咚喔!有時女生對男生壁咚還更有效果呢~

圖片23

 

壁咚一點也不難~只要單手壓牆,讓對方困在自己的雙臂中就算成功了,若是還加上似有若無的輕觸,還能讓對方更有感覺說~

圖片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九聲)~

這就是君君追男手到擒來的必備追愛祕笈,不知道各位癡女曠婦都學會了嗎~?

如果還學不會的話,就先去下載《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到你的手機裡頭,然後約小鮮肉來家裡玩就對了!(指)

 

《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雙系統下載 QRcode

圖片25

 

《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iwplay.unison

 

《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iOS 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unison-lian-meng-guang-yu/id966819187?l=zh&ls=1&mt=8

 

《UNISON聯盟:光與闇的國度》雙OS自動判定系統下載

http://hyperurl.co/ul

 

圖片26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