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渣攻任性受《秋山くん》松岡禎丞×興津和幸詮釋超肉BL DRAMA

圖片1

圖片來自:東京漫画社 on Twitter

腐女曈姸又來介紹好料啦!!說到這位作者「のばらあいこ」其實第一眼並不合我的胃口,雖然也有上過「這本BL不得了」,但線條太凌亂,O棒也沒好好描繪的意思,只是一不小心看到這則BL DRAMA的消息,聲優:松岡禎丞×興津和幸……好,追!品嘗後發現這本《秋山くん》簡直醍醐味啊www,作者不只很會刻劃癡狂的情緒,還嗜肉成魔,本番肉不足時甚至會犧牲其他角色來滿足作者的性癖,這時當然要再確認一下這個角色的CV:增田俊樹,很好(一秒)!這片,不收可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混亂的告白開始

「我愛你!」柴犬似的小隻男柴大輔大聲對秋山君告白。「什麼啊?www」友人起鬨著,柴就被抓到秋山君家接受審問。之後竟然莫名其妙當著大家的面,跟秋山君發生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ゲーマーズ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剩下兩個人的世界

秋山變成孤獨一個人(因為在場朋友看到他們OO都被嚇傻),把柴抓到秋山家的其中一人——幼馴染的智美甚至不舉。之後就是一陣子肉肉吃到飽,直到……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okyomangasha.com

 

感想:第一眼以為秋山君是女王受

結果錯大了,但有些時候「欲求不滿」比「女王」來得更有魅力。秋山剛好就是前者。第一眼也以為柴是忠犬攻,結果嗯咳咳……(嗆到)劇情的部分就請大家自己去看,相信能將這個角色完美詮釋的應該也只有松岡禎丞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okyomangasha.com

 

秋山的友人,被作者不斷玩弄肉體的智美

會讓人變得很期待番外篇……不過鬼畜力不夠的話可能會受傷(因為作者真的是變態,認真的變態),不知道DRAMA會將這部分收入嗎?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總之,BL DRAMA發售決定

秋山佑二(CV.興津和幸)、柴大輔(CV.松岡禎丞)、佐野智美(CV.増田俊樹)、星間慈音(CV.白井悠介),售價5,292円,預定將於2017年4月26日發售。

這部其實不算熱門,不過看聲優選角與宣傳力道就知道是動真格的www大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rble recordsBLサイト ちるちる東京漫画社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