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 x Kidrobot 玩具大廠聯名公仔登登登場!

圖片1

除了大家熟悉的 Medicom Toy 之外,玩具大廠一樣還有 Kidrobot !這次 Kidrobot 找來了超級老牌的格鬥遊戲的始組 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合作,將要在 7 月 7 日的時候推出 12 個角色人物,不知道 Street Fighter x Kidrobot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真是叫人相當期待~

圖片2

隆 & 肯

圖片3

布蘭卡 & 春麗

圖片4

達爾西姆

圖片5

桑吉爾夫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7

Kidrobot 官方說要出 12 個 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的角色人物,不過目前也只有六個人物的大圖找得到,而且都變身成為Q版笑呵呵的造型,凱和本田只有在合照裡頭出現,一隻售價9.95美金,不知哪時才能看到每一個人的造型呢?

老實說秋香真是相當期待耶,或許是因為快打旋風是這麼經典的遊戲,尤其又是小時候常常天天都要去電動間玩一下的說~那時可以選的角色也不是很多,就那麼幾個,秋香常常選的都是秋麗,腿很厲害,但還是都被我哥電的死死的...而且那時的隆頭上綁的還是白色的帶子呢~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後來隨著日子漸漸的過,大台電動都慢慢的走路歷史了,不過還是有家用機可以陪著我們,角色跟場景也都越來越華麗了!如果現在想完大台電動,其實去一下湯姆熊什麼的,也都還有啦~萬年樓上也有呀!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反正不過怎麼說 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都是一個相當有趣又好玩的遊戲!而且 1993 年香港出了一部電影《超級街頭霸王》(香港名:超級學校霸王)有夠好笑的,秋香一樣大推給大家喔~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