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箱別亂丟!《陌生男子騷擾事件》被神秘人騷擾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civicnews.com

絕對不想遇上的狀況不時在社會新聞上看到,被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跟蹤騷擾,也不知道對方從哪裡拿到個資知道手機號碼、居住地址,毛骨悚然的狀況光想像就可怕... 一名韓國女性收到陌生號碼傳來的訊息,訊息內容寫著自己有多愛慕她,希望保持聯繫,讓女子忍不住擔憂自己的安危。隨著事件的調查竟意外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到底這名陌生男子是從哪裡得到受害人的資訊?最後有抓到犯人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在你丟快遞包裹時對你一見鍾情,關於你的事情我都了解,希望能保持聯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gr.com

讓人不寒而慄的訊息內容不知從誰傳來,只知道對方屬名「Love Man」,受害者也沒印象這段期間遇過什麼陌生人,到底這人是誰?明明扔空快遞箱時都會把上面的資訊撕下,沒道理外流個資啊...即便封鎖該號碼對方也會改用其他號碼傳來,讓受害者不堪其擾。後來受害者跟節目尋求幫助,透過節目組的調查發現原來受害者不只一人,共計有七十多名女性曾受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edium.com

透過其他受害者的分享會發現神秘人傳的訊息非常多,像是幻想自己曾跟被害者發生過關係、問說是否跟其他男性睡過等,讓受害人每天回家都很擔心是否被跟蹤,整天提心吊膽非常難受。其中一名受害者從沒外出丟過快遞箱,就算有也是爸媽幫忙丟,不可能讓嫌犯看到。後來她去調監視器畫面來看赫然發現原來是外賣外送員搞的鬼!某次媽媽去扔包裹,離開沒多久一名男子騎車到箱子旁拿出手機拍照,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正是曾送餐到家裡的外送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ailystar.co.uk

製作單位把這畫面分享給其他受害人後也被其他人認出這人曾送餐到家裡過,當時還被對方打量很不舒服所以有印象,沒想到就是他!後來節目組為了抓到嫌犯故意安排一位女性跟該間餐廳訂餐,這名外送員送餐後發現對方是自己的菜便去找扔出的快遞箱獲取個人資訊,沒多久製作單位就收到屬名同樣為「Love Man」的騷擾訊息,直接證實犯人就是該男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wired.com

後來製作單位傳訊息把外送員約了出來詢問為什麼要這麼做?想不到對方竟然回說覺得被騷擾就不要理我訊息不就好嗎?絲毫沒有反省之意!現在這件事已交由警方處理,希望可以還受害者一個公道啊...

只是訂個外賣就被變態纏上,是招誰惹誰......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thechronicle.com.au

這讓我想到某部韓劇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嫌犯拿受害者參加活動填的個資去冒用,拿去辦卡、借錢啥的讓受害人不堪其擾,想不到相似事件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這年頭什麼樣的怪人都有防不勝防啊......(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싱글리스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