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忘記這種東西《電車失物大拍賣》其實很可能都是情侶亂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ho.jp

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的時候曾經遺失東西嗎?日本的鐵路公司常常會拍賣長期沒人認領的遺失物,不過新聞媒體進入這個星期的一場拍賣會卻捕捉到許多令人難以理解的遺失物,包括超大型的吉他、布偶與模型公仔等等,到底為什麼會忘記這些東西啊?網友大膽推測其實很可能都是情侶亂丟的,雖然沒有確切證據不過這個解釋還滿合理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民眾爭相搶購遺失物!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鐵路公司發現遺失物通常會在車站或總公司保管一陣子,沒人取走就會轉交給警察,如果又經過三個月還是沒人出面認領就又會送回鐵路公司手上,最後鐵路公司就會舉辦拍賣會清理這些遺失物了!


鐵路公司將遺失物交給警察保管三個月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沒人認領就交還給鐵路公司自行處裡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就從星期三(5月3日)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星期的遺失物拍賣會,但是新聞媒體捕捉到的遺失物卻讓網友一頭霧水,很多東西都想不透怎麼有人會忘在車上啊!


飾品體積小,忘記還算是合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麼大的吉他、貝斯等等樂器到底為什麼會忘記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lll゚д゚)忘記也就罷了,之後沒來認領也很奇怪啊!!!


玩具類的數量更是十分驚人……


滿滿的模型、公仔、布偶!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模型、公仔都有20公分左右的高度,怎麼還會忘記呢?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egaprize.com/sp/spm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egaprize.com/sp/spm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乘客連吉他都會遺失了,忘記公仔好像就不怎麼奇怪了……

但是許多日本網友卻提出另一種見解,他們認為這些模型、公仔、玩偶都不是「被忘記」而是「被丟棄」的東西!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將玩具丟在電車上呢?


「一看就是男朋友驕傲地從夾娃娃機拿到要送給女朋友,人家卻說不要只好丟在電車上的東西」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gi_no_kagu

(´・ω・)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超同情那些玩具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yuruhuwa_kdenpaSPM Fig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