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邊界2》首隻預告 這次不用再諜對諜直接開幹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怒火邊界》會出第二集是讓人有些意外,儘管並非故事都講完了,但第一集算是個很完整的故事了,票房表現也普普通通(3000萬美元成本,全球票房8500萬)。不過看起來編劇對於這場永遠打不完的毒品戰爭相當有野心,《怒火邊界》第二集沒有原導演Denis Villeneuve也沒有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但是編劇Taylor Sheridan對於「邊境」題材的熱情還在燃燒,在《極地追擊(Wind River)》後,他再次回到美墨之間,寫下了關於殺手與CIA探員間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怒火邊界》第一集由《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Denis Villeneuve執導,艾蜜莉布朗、Benicio Del Toro 與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vinodnarayan.com

第二集Denis Villeneuve因為時間衝突無法執導,改由義大利導演Stefano Sollima接手,艾蜜莉布朗則不會回歸,但是寫下第一集讓人感受到絕望劇本的編劇Taylor Sheridan也繼續寫了第二集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怒火邊界》第一集《Sicario》西語的意思是「刺客」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這次第二集《Soldado》的意思則是「士兵」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艾蜜莉布朗缺席,但這個角色卻回來了-Jeffrey Donovan飾演的緝毒署(DEA)探員Steve Forsing。據他所透露的:《怒火邊界》續集將改變第一集的女性視角,改以男性看待這場戰爭的角度,敘述這三個男人為了對抗毒梟,深入墨西哥故意引發一場戰爭的故事。編劇Taylor Sheridan更透露《Soldado(士兵)》的嚴酷程度,會讓《Sicario(刺客)》看起來簡直像是喜劇。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怒火邊界2》首隻預告

《怒火邊界2》電影美國6月29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