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不能忍受的瞬間》趴水 又有哪些時刻讓急性子崩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a-forums.com

我想急性子最不能忍受的瞬間就是看身邊慢吞吞的人做事吧(笑),在上一回合的討論中一定就想急性子不能忍受的瞬間不只這些,也是啦,畢竟生活中能遇到的大小事非常多,不適簡單幾個狀況就能說清楚(就連寫到趴兔文也不夠),所以今天就帶大家看第三趴,深入了解急性子平常有多無奈(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等紅綠燈變換燈號時想偷跑

雖然變換燈號有固定秒數,但看到路口就在你的對面但過不去又默默阿雜,然後就這樣一直盯著倒數秒數一邊壓抑自己想衝過馬路的心。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2. 攔公車、計程車時會靠近

明知道車子再過幾秒就會停下來,卻又不由自主想靠近,彷彿能早個幾秒上車就是一種小確幸。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3. 走手扶梯時會不自覺加速

畢竟手扶梯是以慢速的方式載人前進,這速度雖安全卻讓急性子容易不耐煩,因為自己直接走上去絕對都比在這慢慢往前來的快。(手刀衝刺)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4. 簽名時會有點潦草

真的,當名字筆劃有點多時更想隨便簽簽就帶過,美其名這種簽名很藝術,但其實就是懶的一筆一劃寫好。(笑)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5. 等海關臨檢時超想直接走過去

但偏偏海關就不讓你過去要你乖乖等,畢竟跟國境安全有關,所以對每一個進出的人仔細檢查是自然的,但在急性子眼中會覺得只要我經過門沒逼逼叫就好啦,不用做這麼多細項檢查啦!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

6. 等影印機列印的過程總是無聊

其實就算不是急性子也會多少等的不耐煩,不過機器運轉也要時間,我們也只能在一旁慢慢等囉。

圖片7

圖片來自:mouda.asia

然後趁這段等待時間偷逛Facebook時特別容易被老闆抓到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