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遭逮捕《高畑裕太》不起訴釋放 疑似怒瞪記者的眼神引發熱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PNG5/status/774123231166865409

老實說,那眼神真的有點可怕,或許跟過去節目中那天然呆的形象有著太大的反差,也難怪這一瞪會引起網友們熱論。上個月底因為強暴飯店工作人員而遭到警方逮捕的星二代俳優高畑裕太,不但讓手邊工作的關係者陷入一陣大混亂,之後母親高畑淳子也出來召開記者會謝罪,原本日本媒體都推測可能被判3年左右的有期徒刑,但沒想到今天下午卻突然宣布不起訴釋放!速報一出日本網路上又再度陷入一片被高畑裕太話題淹沒的狀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午走出警察局的高畑裕太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對著到場的大批媒體大喊:「這次的事件為大家帶來諸多困擾真的非常抱歉」後以90度鞠躬維持了30秒左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pone/status/774127581645770752

在律師陪同下走到車邊後又再次鞠躬道歉,但對於記者的問題卻是沒有任何回應就離去。

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速報,但上車前這看似在瞪記者的眼神也立刻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都覺得他疑似怒瞪記者的眼神很恐怖、感覺不到一絲悔意,更有網友覺得感覺未來有再犯的可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PNG5/status/774123231166865409

不過最令大家意外的還是這不起訴釋放的結果。

根據律師所發表的內容,是因為與被害者女性已經達成和解(有給付和解金),並且在與高畑裕太接觸後所得知的部分是沒有報導所說的「藉送牙刷的藉口強行拉進房間」等等,被認為是有經過同意所發生的行為,並非惡質的強姦事件所以主張無罪。

而這番律師的言論也讓部分網友猜想該不會是被仙人跳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venir21/status/774121074476785665

不過先不論仙人跳的說法正確與否,高畑裕太的事務所已經發表了解雇聲明,而律師也表示身心狀態不佳的高畑裕太將暫時住院休養。這震撼日本社會的性侵事件,或許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