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你在床上最常出現哪一種睡姿呢

圖片1

圖片來自:vipe.ro

不知道睡覺的姿勢能不能算是一種潛意識呢?因為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除非真的有需要,通常應該不會刻意去擺出某種姿勢,是身體自己就會去擺了。所以說今天的性向測驗,就是要用睡姿來測出你的隱藏個性,趕快來一起玩吧。

1. 兩腿向上捲曲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styleca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圖的睡姿也是這一類型,如果你的睡姿是會把身體這樣捲曲起來,那麼你的警覺性還蠻高的,喜歡安全感。個性還蠻敏感的,比較容易受傷,雖然你可能總是會擺出一副很堅強的樣子。你有些害怕孤單,想要有人可以依靠。

2. 側睡,手直放在身側

圖片3

圖片來自:end-your-sleep-deprivation

很享受自己的生活,能過得有多精彩都會儘量去過,但也不會做到太過頭。個性比較冷靜,邏輯思考能力強。你的個性很好相處,而且你喜歡對他人付出,所以大家都很信任你,不過注意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喔,防人之心不可無。

3. 側睡,手往外伸(手臂可彎可直)

圖片4

圖片來自:chatelaine

這種睡姿的人比較細心,思考比較多,但是個性就有一點固執,而且似乎有無法自己做決定的傾向。你有團隊合作的精神,知識很豐富,抗壓性也還不錯。

4. 正躺,雙手直放在身側

圖片5

圖片來自:siciliafan.it

你喜歡受到大家的關注,但是個性卻相反地有點文靜。你對自己的要求頗高,尤其是在外表的部分。對於各種新的事物你都會想去接觸看看,出現好機會你也會願意去試一試。

5. 正躺,雙手打開(手肘可彎可不彎)

圖片6

圖片來自:siciliafan.it

你是一個很好的聽眾,所以很容易跟人交朋友。你很有自信也很樂觀,但卻不想要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只要有人需要你的幫助,你都會很阿莎力地伸出援手。喜歡隨性的生活,所以不太偏好跟著計劃走。

6. 趴睡

圖片7

圖片來自:docakilah

你喜歡掌控的感覺,會把事情做得很精準。個性稍微有一點緊張,也有一點急性子,但卻又能夠很專注。對自己在做的事情都很熱情,喜歡舒適的環境,遇到複雜的狀況會很頭痛,超討厭被人家批評。

7. 手或腳會交疊,或是根本就亂睡一通

手或腳交疊

圖片8

圖片來自:feminiya

圖片9

圖片來自:docakilah

亂睡一通 XD

圖片10

圖片來自:uratex.com.ph

你的壓力好像有點大ㄟ,常常會有點焦躁的感覺,工作、感情或是日常瑣碎的事情都很容易令你擔心。你似乎不喜歡別人過於關心,喜歡把這些情緒都隱藏起來。試著找出可以舒壓的方法吧。

我選的是 3 號,我覺得算蠻準的,尤其是說我知識豐富這一句(馬上被圍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sonalityqu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