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從薯條的選擇來判斷你是哪種類型的人

圖片1

圖片來自:projectmomsanity

我超愛吃薯條的,不喜歡吃薯條的人應該很少吧?不過這陣子我迷上了超商賣的那種薯條,不是速食店的薯條,超商的薯條比速食店的薯條更容易取得,而且因為一包的量少少的(價錢卻貴貴的),比較不會超量,不用擔心會變胖,除非一次吃好幾包 XD。這次的科學性向測驗主題是:從薯條的選擇來判斷你是哪種類型的人,趕快玩玩看準不準吧。

1. 傳統薯條(Classic Cut)

圖片2

圖片來自:delis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是一個純粹主義者。就算生活中出現許多更棒的選擇,可以拓展你的視野,你卻會覺得要是拋棄傳統或是改變目前的習慣,好像不是一件太好的事,認為專一與守舊才是最好的。

2. 薯圈圈(Curly Fries)

圖片3

圖片來自:delish

你是一個很有趣,喜歡打破常規的人。當你看見好東西的時候,絕對不會放過,而且還會去享受它,所以有可能在吃薯圈圈的時候,還會很興奮地一邊吃一邊欣賞著它的形狀。

3. 薯塊(Tater Tots)

圖片4

圖片來自:delish

你有點太保守了。薯塊其實比較適合小朋友 XD,如果你已經很大了還是都只喜歡薯塊,那麼你真的太保守了,個性也許有些膽小,比較會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想踏出去。

4. 地瓜薯條

圖片5

圖片來自:delish

你是一個很注意健康的人,而且還蠻喜歡自己做些料理。不過你也同時是一個有點狂野的人,可能會趁沒有人在看的時候,馬上就把健康取向的地瓜薯條拿去沾一堆不健康的醬料(笑)。

5. 酪梨薯條

圖片6

圖片來自:delish

你似乎有勞碌命的傾向,什麼事情都超級認真去做,常常讓自己很累。周圍的人都知道你的毛病,希望你可以稍微放鬆一點,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緊繃。

我覺得有準到,我選的是薯圈圈,我的確會一邊吃一邊看著它,而且我的個性就是肖查某一枚,沒在理常規的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li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