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影片外流《石原佑里子》日本第一美乳女大生閃電宣布引退...

圖片1

圖片來自:石原佑里子 (@y_pyooon) | Twitter

2015年因參與「湘南小姐」(ミス湘南)選拔賽爆紅,擁有可愛臉蛋與F罩杯傲人雙峰的22歲「石原佑里子」,去年正式出道成為寫真偶像。昨天知名影音網站「FC2」上出現了疑似是她的性愛影片,一時在網路上造成瘋傳。隨後她透過所屬事務所閃電宣布引退,表示將回學校上課「本人希望能專心於學業」,其個人twitter以及Instagram也緊急關閉,不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第一美乳女大生

一對波濤洶湧的F奶,加上笑起來甜度滿點的臉蛋,石原佑里子(原「田島佑里子」)螢幕爆紅後備受外界期待,2016年以寫真偶像的身份出道。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mm.com

 

14日淫片外流

在「FC2」上出現一段指名為「石原佑O子」,長度共34分43秒的性愛影片,片中一名戴著口罩的年輕女性大膽露出火辣身材,被男子揉乳並撫摸私密處,一度對著鏡頭赤裸敞開大腿,甚至幫男子打手O,尺度極度大膽。

圖片3

圖片來自:石原佑里子 on Twitter

女子中途一度取下口罩露出全臉,與石原佑里子的五官容貌,甚至是臉上3顆痣的生長位置都一模一樣,引發軒然大波。

圖片4

圖片來自:hecatoncheires‏@hyaku_no_te

 

閃電引退

淫片外流後,石原佑里子透過所屬事務所緊急宣布引退,強調「將專心於學業」,不但取消了原定當日舉行的線上直播會,更推掉4、5月的已排定行程,並隨即關閉社群網站,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外流方式太刻意,疑為AV出道鋪路

事件發生後完全不作對外澄清,閃電宣布引退讓話題更加延燒,雖說要復學,但有人爆料表示其實她早有AV出道打算,認為可能是仿照先前寫真女星「高橋聖子」轉戰AV界的模式所施展的炒作手法。

圖片6

圖片來自:andou1ad.blog.fc2.com

是說,發生這種事之後反而更難回到學校上課吧?加上影片內容看起來確實跟一般意外流出片不太一樣,可能真的是......(抱歉這種真的沒辦法放連結,我也很想分享啊

(◔⊖◔)つ 再度現身的下一篇可能就是阿漆的《宅宅AVDay》2017年O月份AV女優出道完整版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石原佑里子Amebaオフィシャルlifes-brigh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