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換後才知道的保健體育》變性漫畫家小西真冬新單行本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マンガ図書館Z

所謂的性向與性別認同就像光譜一樣,並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著各式各樣的色調展現,日本漫畫家小西真冬」為了成為真正的女孩子,飛往泰國接受變性手術,之後根據她自己的性轉換體驗出版了自傳漫畫《生下來性別就搞錯了!》(生まれる性別をまちがえた!),之後又將性轉換後的體驗繪製成這部介紹男女生理結構大不同的漫畫《性轉換後才知道的保健體育》(性転換から知る保健體育~元男が男女の違いについて語る件~),3月2日正式發售單行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性轉換後才知道的保健體育》

雖然這是一個偽娘逆天、「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的時代,但其實身為男性穿著女裝仍有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倘若從自我認同上就是女性的話那更是必須跨越許多障礙,變性漫畫家「小西真冬」以自己的性轉換(物理)經驗推出這本《性轉換後才知道的保健體育》,用輕鬆詼諧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各種關於她從男性→女性的心路歷程。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e.jp

有些事情,不親身經歷過是很難理解的呢,例如「男→女」這樣的體驗。使用現在最新的醫學技術來進行性轉換(物理),在生殖器的結構上,其實和真正的女性幾乎一模一樣!「利用與生俱來的生殖器作為材料,改變位置」就是現代醫學的強悍之處——「完成品」無論是外觀或使用起來的感覺都跟女性差不多。

圖片3

圖片來自:web-ace.jp

歐派也是利用女孩子青春期發育的原理激發出的真貨,不過子宮和卵巢實在是沒辦法使用「現成材料」生成,差最多的就在這點。關於手術的詳細,都收錄在之前的作品中,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圖片4

圖片來自:web-ace.jp

 

沒有蛋蛋的雲霄飛車一點都不刺激!

坐雲霄飛車時,那種股間一縮的感覺竟然不見了(刺激感大減),仔細一想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把蛋蛋摘掉了啊!雖然針對這現象有許多說法,不過大概是因為下落時的緊張導致下腹部肌肉收縮,讓男性的睪丸和女性的子宮有種被向上牽引的感覺,因為性轉換後沒蛋也沒子宮,所以一點都不刺激XD

圖片5

圖片來自:web-ace.jp

 

變性手術後的「擴張」訓練

從泰國接受手術回國後,小西真冬開始了長達半年以術後恢復為中心的生活,除了要忍受傷癒的劇痛以外,還必須進行「擴張」訓練。這是為了避免造腔傷口合攏而封死陰道的恢復訓練,而且就算腔體完全癒合也要繼續,以防它硬化,而「擴張」同時也能讓陰道適應伸縮,保持柔軟,所以一定要持續這樣做。雖然大概會痛個半年,不過之後就慢慢變得敏感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web-ace.jp

此外也有從科學角度講解「為什麼男人的頭髮有臭臭的大叔味,女人的卻很香」、「女生尿尿時為什麼這麼大聲」還有新器官的使用感想等各式各樣的議題,非常有趣。

《性轉換後才知道的保健體育》單行本3月2日發售,可以到這邊試閱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KADOKAW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