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正夯《聖鬥少女翔》美少女版本的聖鬥士星矢要動畫化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asubaru_ani/status/810640624605134848

說到聖鬥士星矢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腦海中還會自帶BGM的節奏~不過卡友們知道《聖鬥少女翔》嗎?這部作品是從2013年的10月號開始連載(前一期有預連載)。單看這樣的扉頁加上名字應該會直接聯想到聖鬥士星矢性轉對吧?其實車田正美曾在漫畫單行本裡的寄語表示「正醞釀著關於貼身保護著聖處女雅典娜的聖鬥士少女隊的構思。如果能夠將同男性不同的少女的纖細一面表現出來就好了」就這樣原作車田正美,作畫久織ちまき《聖鬥少女翔》誕生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鬥少女翔漫畫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不過性轉其實只是直覺聯想,而不是真的性轉啦!本作品主要是敘述特別聖鬥士「聖鬥少女」照顧以及護衛女神雅典娜的故事。而主角就叫做「翔」可是位聖鬥少女小馬座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int_seiya/status/809191439452274689

不過其實在本作《聖鬥士星矢》最一開始的漫畫設定裡也有女聖鬥士的存在,但設定上不能露臉見人的,必須戴著面具!主要是避免被外人以及男聖鬥士們看到女聖鬥士的樣貌後會爭風吃醋!雖然在一開始是相當嚴格執行這樣的規定,但後來還是打破了就是XD 果然妹子就是正義(好像哪裡怪怪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聖鬥少女翔也已經確定要動畫化了!

相信會再掀起一股聖鬥士風潮對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最後就再來聽一次會讓人燃燒小宇宙的主題曲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