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妖精?《幼女戰記》最狂抖S顏藝幼女第二彈PV雙版本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KADOKAWAanime

腹黑菁英上班族大叔的靈魂裝在金髮碧眼的幼女身軀裡,這就是,帝國的戰鬥王牌?カルロ・ゼン著作 x 篠月しのぶ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幼女戰記》,8月時放出即將動畫化的消息,將於2017年1月登場!繼陸續公開了視覺圖以及第一彈PV後,這次公布的怪物 + 妖精雙版本PV使用了由MYTH & ROID演唱的OP《JINGO JUNGLE》作為配樂,雖然(暫時)看起來顏藝有稍微收斂一點點www但無論氛圍或音樂都好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物版

妖精版

 

《幼女戰記》

日本輕小說作者カルロ・ゼン在小說投稿網站「Arcadia」上連載的作品,題材紮實,情節敘述富有張力,說起來並不怎麼「輕」,但整體而言非常流暢爽快!劇情敘述抖S菁英上班族在職場中為求上位不擇手段,因此遭挾怨報復,在死亡之際,被「存在X」以增強信仰為名,轉生到了煙硝味十足的魔法異世界,以作為一名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CV.悠木碧)的身分重生。

圖片2

圖片來自:KADOKAWAanime

圖片3

圖片來自:KADOKAWAanime

 

如魚得水的超狂幼女軍官

轉生後自帶超強魔力與抖S性格的譚雅,年僅9歲就被任命為帝國的航空魔導士,以其菁英大叔(裏)對於世界大戰的知識,外加效率主義大腦的buff,幼女軍官譚雅因而成為了令人聞之色變的「終極顏藝大師」、「萊茵的惡魔」、「Named殺手」。

圖片4

圖片來自:KADOKAWAanime

ヽ(́◕◞౪◟◕‵)ノ好喜歡面目猙獰的金髮蘿莉RRRR——已經等不及惹好想看!(回去翻漫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KADOKAWA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