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年輕鄧不利多是裘德洛 這樣的BL我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wire.com

當初找強尼戴普來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大反派葛林戴華德中年(?)版,觀眾影迷書迷們就很好奇那會找誰來演中年鄧不利多呢?這個人的年紀大概會跟強尼戴普差不多,但氣勢又不能太弱,一時間很多條件差不多的男演員都被提出來討論,最終結果在今天拍板定案:各位觀眾~歡迎裘德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ottermore.co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將在今年夏天開拍,之前導演曾說過第二集的背景將移到歐洲國家,並且將主線放在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恩怨情仇上,第一集的主角紐特將不再站在第一線

你可以專心去管好你的皮箱跟玻璃獸了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oredpanda.com

並將由英國從年輕時就是個美男子到當大叔還是帥的裘德洛飾演年輕時的鄧不利多。雖然在《哈利波特》小說與電影中並沒有詳細的描寫,但JK羅琳在其他管道曾肯定並多次表示:鄧不利多是個同志,並對與他才智相當的葛林戴華德有些情愫。

▼有感受到我有多喜歡裘德洛《年輕的教宗》裡的扮相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說到裘德洛,對BL劇情也不陌生(?)從《天才雷普利》到《福爾摩斯》,現在又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曖昧~

網友表示熱烈歡迎

「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之間有愛情故事的潛力,誰不想看裘德洛跟強尼戴普在一起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技術上來說,裘德洛跟強尼戴普會是對情人」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

「裘德洛要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裡的鄧不利多!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鄧不利多:性感與魔法之神?」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

不過也有些人觀眾依然緬懷著第一集裡的柯林法洛

「說真的,想像一下,裘德洛的鄧不利多跟柯林法洛的葛林戴華德會有多讚」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是說,之前JK羅琳說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五集(假設華納不會異想天開把最後一集拆程上下兩集拍的話......)將會結束在1945年鄧不利多與葛林帶華德的決鬥~那裘德洛還有時間拍我心心念念《福爾摩斯3》嗎?

我也很喜歡這一版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福爾摩斯跟華生說.....

圖片9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電影已排定於2018年11月16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ttermo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