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演員堅持用左手施咒的原因是?

圖片1

圖片來自:pottertalk.net

你在看影劇作品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角色到底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嗎?我不會耶~除非是跟棒球有關的電影,那左打右打左投右投就一目了然(雖然那不一定代表一定是左撇右撇)。在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時候,電影中飾演美國魔國會主席Seraphina Picquery的演員Carmen Ejogo就堅持她的角色一定是左撇子,到底左撇子跟巫術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Carmen Ejogo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女性呢

圖片2

圖片來自: eyval.net

但你有注意到她在電影裡都是使用左手施咒嗎?其實從海報裡就可以看出她是個左撇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rrypotter.wikia.com/wiki/Seraphina_Picquery's_wand

Seraphina Picquery是左撇子的主意,正是Carmen Ejogo建議的,而且她本人也是個左撇子。Carmen研究過左撇子的歷史後認為,如果她不巧生在某些地方,並且把時間到推回去一點,那她是個左撇子這一點就會被視為是個女巫,而且在歷史上其實左撇子一直被盛傳跟巫術有所糾葛,像經過研究,就有人認為聖女貞德或許也是個左撇子。

聖女貞德據說就是左撇子

圖片4

圖片來自:funnymalaysia.net

或是也有一說,像那些出現了天使與惡魔的畫面,惡魔坐在左肩,天使坐在右肩,還有許多作品中的惡魔都被塑造為是左撇子。大家對左撇子到底有什麼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unsportsmanlike-conduct.com

也因此,Carmen Ejogo建議把她的角色塑造為左撇子,似乎能更接近巫師一些。這樣說的話,是否左撇子收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信的機率比較高呢?

(右撇子只好哭哭了Q 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ttermo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