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艾迪瑞德曼試鏡哈利波特中的「那個角色」落選

圖片1

圖片來自:teenvogue.com

不曉得卡友們已經去看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了嗎?由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飾演一名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雖然艾迪瑞德曼首度跨足魔法世界,但他之前在採訪過程中自爆了曾經有試鏡哈利波特中的某個角色,不過連第二次試鏡機會都沒有就落選了,相信卡友們都能猜到是什麼角色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雖然有時候很多人會把本部作品說成是「哈利波特的前傳」但這並不是正確的,而是把這個魔法世界說明的更加完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pstuffs.tumblr.com/post/152311362270

艾迪瑞德曼本身就是重度的哈利波特粉絲,當時展開選角試鏡時艾迪瑞德曼還只是大學生,跑去試鏡的角色就是那個大反派「湯姆瑞斗」,可惜艾迪瑞德曼連第二次試鏡的機會都沒有拿到就被刷掉了,除此之外艾迪瑞德曼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衛斯里家族的成員,但很可惜沒有成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hooMoviesUK/status/790961798950350853

湯姆瑞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ottermore.com/explore-the-story/tom-riddle

其實這樣一比較下來真的是有幾分味道呢!

圖片5

圖片來自:community.sparknotes

不過多多覺得幸好艾迪瑞德曼沒有試上湯姆瑞斗這個角色呢!因為如果試上了,我們可能就看不到這麼優秀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了對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oo.gl/xFDdyg

更多電影消息可以到宅宅電影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press.co.ukcommunity.sparknotesteenvogu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