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全新劇照 鄧不利多帶我們回到霍格華茲了

圖片1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裘德洛實在是......年紀越是增加,就越有熟男穩重沉著的風範啊~不管演起年輕教宗還是巫師都有種知性的性感 ❤ 最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又陸續釋出多張新劇照,馬上與各位影迷分享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多張新劇照

▼鄧不利多帶觀眾回到了霍格華茲!這時候應該還是變形學教授的他,會在電影中接任校長嗎?

圖片2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看起來越來越......邪惡了?他身邊的是葛林戴華德追隨者Rosier 法國女演員(Poppy Corby-Tuech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com

 

▼紐特收到巴黎寄來的明信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zetteSorcier/status/946359087062712321/photo/1

 

▼紐特與第一集的好夥伴-蒂娜(Katherine Waterston)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mpireonline.com/

▼還有雅各(Dan Fogler)團聚了!嗯?雅各你的記憶~?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amesradar.com/totalfilm/

 

 

這樣一來~第一集的四人組中,就剩下奎尼還沒在新劇照登場了~

圖片7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PS:設計師為什麼就不能把蒂娜的髮型弄好看一點呢w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將於 2018 年 11 月 16 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