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飲食》歡迎來到偏執食物魔人的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chime.in

每個人或多或是都會偏食,有喜歡吃的食物及不喜歡吃的食物,像大宅神自己就不太喜歡喝汽水…但世界上有些人怪異的飲食習慣,真的很怪!!大宅神實在 無法想像誰可以吃一樣東西連續吃個幾十年的,曾有個朋友每天晚餐都吃雞肉飯吃了一年被我列入怪人名單一號,另一個朋友吃奇異果一定連皮吃,還特別愛吃奇異 果皮上的毛,是怪人二號,但這些人和下面要介紹的比起來都是小屋見大屋啊~

吃了30年「馬路上被車壓死的動物」的男子

「炒老鼠」和「貓頭鷹咖哩飯」是英國男子Jonathan McGowan的家常菜。他不去超市買肉,只撿路邊被車撞死或森林裡死在地上的小動物來吃,老鼠、鼴鼠、土撥鼠、鴿子、烏鴉都是他的「桌上常客」。據說他這樣做最的大原因就是為了「省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海綿奶油蛋糕」瘦了12公斤的大學教授

美國堪薩斯大學營養學教授Mark Haub想證明「瘦身關鍵在減少卡路里攝取」,於是他就開始了以吃「海綿奶油蛋糕」為主的極不健康飲食,一邊控制熱量,兩個月後他就瘦了12公斤。看來減肥中偶爾來塊蛋糕也是ok的,真是好消息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吃「披薩」吃了31年的女人

33歲的Claire Simmons從兩歲起除了披薩什麼都不吃,據說她有嚴重的「選擇性飲食失調」,她只要聽到提起別的食物就會開始發抖,只要吃進別的食物就會窒息!雖然不能吃別的食物很可憐,不過至少她唯一能吃的食物是種超級好吃的東西 XD

圖片4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一星期得喝42公升可樂」去看醫生做復健的人

大家知道喝可樂也會上癮嗎?38歲的Darren Jones一星期約要喝掉42公升的健怡可樂,光是購買就要花129元美金,換算成台幣約是一個月要多一萬五千元!而他的體重也高達222公斤!如今他為了健康、婚姻和孩子求助於復健中心,希望能戒除這個可怕的習慣!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吃「雞塊」(吃了15年)吃到昏倒的少女

17歲的Stacey Irvine擁有滿屋子的「快樂兒童餐玩具」,這些全都是她吃雞塊換來的!只吃雞塊讓Stacey舌頭腫大、難以呼吸,醫生警告她再不停止她可能會死,她才終於開始承認「好吧,只吃雞塊可能真的是一件壞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吃了「25,000個大麥克」的人

還記得紀錄片「麥胖報告」嗎?每天吃麥當勞的導演摩根30天就胖了10公斤,體脂肪也由11%增加到 18%。而Don Gorske每天要吃掉兩個大麥克漢堡,四十年來,他共吃了兩萬五千個大漢堡,但是他的健康狀況良好,醫生說,這都要歸功給他的「天生好體質」XD (真幸運,我也想要有吃漢堡不會胖的體質…)

圖片7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只吃「Tic Tac薄荷糖」的女孩

Natalie Cooper除了Tic Tac薄荷糖什麼都不吃!因為這是唯一她吃了不會想吐的食物,(如果薄荷糖也算食物的話…)。她必須透過灌管來攝取其他食物,真是非常辛苦呢!

圖片8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更多其他有趣的東西可至 大宅神觀察 瞧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