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彼女》結合恐怖怪談與病嬌美少女的驚悚之作

圖片1

圖片來自:ストリエ

大家喜歡病嬌屬性的女朋友嗎?眼中絕對容不下第三者,無論發生什麼事永遠都只會對你一個人死心塌地(其他敢礙事的傢伙就送去領便當)異常扭曲的價值觀容易令人感到窒息,不過也有人很享受就是惹。集英社JUMP J BOOK強力推薦的「怪談彼女」小說,就是主打史上最凶狠的病嬌。除了精彩刺激的劇情之外,由戀染紅葉作畫三浦忠弘繪製的精美插圖也極具畫龍點睛的效果。徹底呈現出病嬌美少女黒川夢乃隱藏於柔弱外表下的狂氣!

怪談彼女小說系列 原著:永遠月心悟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

黑川夢乃是個不穿制服、總是一襲招牌哥德蘿莉裝上學的問題學生,即使每天24小時都纏著青梅竹馬槍牙也樂此不疲,因此被槍牙稱之為「最惡劣的公害跟蹤狂女人」。然而從學姊那裏聽來的都市傳說「テケテケ (半身死靈)」不但實際出現,甚至還鬧出人命!從此槍牙再也無法逃避有關他本身以及夢乃的真相。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

圖片4

圖片來自:geek

圖片5

圖片來自:geek

第四集之後還發展出失去記憶的排毒版黑川同學!等等,這樣一來不就失去特色,變成普通的美少女了?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i-you.ne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