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最新真人版《少年黑傑克》

圖片1

手塚治虫的經典之作《怪醫黑傑克》,儘管已經被改編了無數次還是可以挖掘出新的故事。日本的電視台這次將改編怪醫黑傑克為真人單集電視劇《少年黑傑克(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呈現黑傑克學生時代的故事,最值得期待的,是《少年黑傑克》將會演出漫畫所沒有的情節!

漫畫版《怪醫黑傑克》

圖片2

▼已經有許多演員飾演過的黑傑克,這次將由年輕的新生代演員《岡田將生》來詮釋這個無照密醫。

圖片3

▼再上一次是由《本木雅弘》飾演黑傑克

圖片4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年21歲的《岡田將生》,2006年出道後星途還算順遂,曾演出過《生徒諸君!》、《花樣少年少女》、《黃金豬~會計檢察廳·特別調查課~》等日劇。

岡田將生

圖片6

圖片7

▼岡田將生《花樣少年少女》裡的角色

圖片8

少年黑傑克》劇照

▼《岡田將生》版本的黑傑克會聚焦在他的醫科生時代。當時24歲的《間 時生》,母親因為兒時的一場意外而變成植物人。這個事件最後究竟如何導致他成為現在廣人所知、索價高昂的無照密醫《黑傑克》。

圖片9

▼小時後的小黑傑克,由林遼威飾演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圖

圖片21

▼稍微注意一下的話,畫面裡還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

圖片22

這部片4月23日才剛在日本播出,台灣要看到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所以如果這裡有非常熱愛黑傑克的觀眾,就只能......恩,你知道的,上網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