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舞台劇》「人面瘡篇、畸形囊腫篇」真人定裝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野口真緒@NOGUMAOMIN

國寶級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經典名作《怪醫黑傑克》推出真人舞台劇漫劇!! 手塚治虫」系列第4彈,這次把發人深省的「人面瘡篇」與揭露皮諾可身世的「畸形囊腫篇」搬上舞台,預定於2017年2月15日至19日在東京池袋的劇院上演,一起來看看怪醫黑傑克舞台劇的真人定裝照吧,人面瘡實在恐怖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怪醫黑傑克(上田堪大 飾演)

由出演過《鑽石王牌》、《金色琴弦》、《夢幻偶像祭》等漫改真人舞台劇的上田堪大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皮諾可(野口真緒 飾演)

由童星出身的童顏女星野口真緒飾演。所謂的「畸形囊腫」其實就是皮諾可,出生時附著在雙胞胎姊姊的體內,雖然也會發育成長,但只有眼睛、手腳和毛髮等零碎組織,於是就成為了姊姊的「畸形囊腫」。黑傑克動手術將囊腫取出後,加上特殊材料拼裝成現在的身體(人造人),所以雖然已經18歲了,外貌卻如同幼女,愛戀著黑傑克。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 ◟(∗ ˊωˋ ∗)◞ ⁾⁾身高差太萌啦~

圖片4

圖片來自:野口真緒@NOGUMAOMIN

 

「人面瘡篇」

除了漫畫原作以外,也有被TV版以及劇場版動畫化,雖然劇情完全不同,但中心思想都是「縱使具有再強大的醫術,然而醫師不是神,終究無法剖開人心,為心治病」。

▼人面瘡蛙(三遊亭遊子 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人面瘡肘(藤川梓 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人面瘡顏(大高孟之 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8

圖片來自:human-art-theater.jp

(((゚Д゚;))) 人面瘡顏太狂了……雖然近看知道是面具,但如果是舞台劇的話,加上距離感+聲光效果,絕對很嚇人……

更多詳細資訊點我去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テージナタリー野口真緒@NOGUMAOMINH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