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借住女:其實……我一直都住在你家…

圖片1

一直以來建寧認為只能在電影裡才能出現的情景,終於在現實生活出現了......因此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輸湖〞~那麼先問大家一下,如果當你看到有一位不知道哪家的孩子,偷偷住在你家會不會覺得很恐怖呢?我問大家這問題是有原因的,因為這件事情竟然在現實生活上真的有發生過呢!!

這是在美國紐約的新聞報導中寫著"躲在我家的女生"流傳到韓國之後被建寧發現的,而且讓看到這影片的人都感到相當的〝不輸湖〞....這影片是一位平常自己一個人住的男生所拍的....因為這男生覺得放在冰箱裡的食物常常不見,所以覺得很奇怪~因此就自己架設了攝影機,沒想到就這樣拍攝到一名女子住在家中...

這位就是住家的男主人!

圖片2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不知名的女生,趁這男生不在家時~從廚房中高處的狹窄的地方一步一步偷偷的爬出來去冰箱拿東西吃~主人一直以來還認為是鬼或是老鼠幹嘛的作祟,但在攝影機裡看到的竟然是一位女生(不是女朋友喔!太恐怖了啦!!!),不過事後聽說這女生被警察抓走了...

這男主人說這女生應該是homeless(就是沒有家的流浪漢),是從窗戶進到家裡來的,大概有住到一個星期左右吧!?

趁主人外出時,借住女從不名高處上爬下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爬到桌上後...

圖片4

再走到冰箱去拿東西吃~

圖片5

底下可以看到當時照到的攝影機喔!(超恐怖!驚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